2011-04-22 00:00:00Justy

生活隨寫 2011/04


♥♥
前幾天收到公司寄來的包裹
打開一看
發現是加入公司三年的紀念品XD
(其實是四年..第一年是簽合約所以不算)
真的很有心阿~~
記得收第一年紀念品的時候我也是在家放產假的
現在想想
這三年裡面好像有一半都在放產假耶......@@




♥♥
又到了冰上曲棍球的season了
第一天playoff的時候
uncle mimi他們約了kevin去酒吧看球賽
kevin婉拒了而留在家裡陪我帶小孩
整個好感動!
我們在家裡一起看了上半場
然後就到了孩子們睡覺時間
kevin也毫不戀棧地關掉電視陪小孩睡
讓我突然覺得他真的很有魅力耶!哈哈哈
真的是太man了!!



溫哥華球隊進球時...




♥♥
一年一度(廢話)的生日又快到了
kevin也開始物色要帶我去吃飯的餐廳
還記得去年那家法國餐廳
他保密到當晚車開到了才讓我知道
整個很浪漫的fu
今年他卻直接要我去挑一家想吃的去吃
也差太多了吧~
連保密的程序都省略了
結果kevin只好自己偷偷選了一家
選好後
我又很等不及的跑過去問
“阿...所以到底是吃哪家阿?“
(當場被白眼@@)




♥♥
最近發現芋圓妹真的越來越白耶~
果真小時後黑不是黑XD
當初我就明明吃了很多珍珠粉的阿
一度讓我以為我是不是吃到黑珍珠
還好
現在事實證明
我是吃到白珍珠沒錯啦~~~哈哈



♥♥
看到酒館藍調縫了眼皮
整個很自然很美麗
我媽也推薦我妹去縫一下
看了自己的塌鼻子
問我媽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隆鼻阿~~?“
我媽說
“疴 小孩都生了隆什麼鼻阿?“

阿..
這兩件事到底有什麼關連阿??





♥♥
又是曲棍球賽
不同的是
這天uncle mimi他們都來我們家一起看
雖然大家忙著看球
但還是偶爾會跟小孩玩一會
uncle mimi秀出iphone裡面粉圓小時後的照片給粉圓看
粉圓說
“這是我和爸爸..."

(停了兩秒, 突然睜大眼睛)

“我長得好像妹妹(芋圓)喔!!!“
大家笑翻了~



♥♥
同一天,同一場球賽
大家看球時說真的心情都很忐忑
隨著得分失分一直上上下下的
每次Vancouver Canucks一進球大家就忘情的歡呼!
粉圓已經很習慣了
不過芋圓初來乍到
還不知道大家會突然來這一招
所以好幾次都被嚇哭了^^"
之後可憐的大人們只好歡呼的很壓抑
從“耶耶耶耶耶!!!!!“變成“耶耶耶...."
辛苦了耶大家~




♥♥
那天去aberdeen發現有人在拍戲
溫哥華常常有片廠來拍片已經不是新聞
可是看得這麼清楚還是第一次
雖然完全不知道在拍什麼
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明星
我們還是站著圍觀了一會兒XD
這才發現
原來每次電影裡面那些看來很隨性的臨演
每個人的走位都有經過設計阿
不是隨便走來走去的ㄋㄟ!







♥♥
話說從粉圓一歲生日那天
為了怕還走不太穩的粉圓會不小心撞到
我們家客廳的茶几就被收起來
然後一直就被放逐在外一年多
到現在粉圓已經兩歲三個月了
我媽跟kevin都很希望茶几可以回來
kevin是想要看球賽的時候啤酒可以放在桌上= =
我媽是覺得粉圓這樣就可以在上面畫畫
不用多花錢買她的小桌椅
但是我想到家裡還有個芋圓
等她要學走路我還是怕她會撞到阿
於是力排眾議大力反對
沒想到趁我們外出的時候
我媽一個人把茶几給搬回來了@@


所以我們家客廳又回到它原本的面目啦XD



♥♥
用新的相機錄影片
試了好久都弄不出來
感謝mi ya ko在facebook上很有耐心
在上班(那個時間我想應該是在上班吼)
還要回答我關於相機的問題XD
也謝謝kevin第二天用他的pc研究很久
總算是可以放上來了!

這是粉圓今年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喔
(雖然提早很多啦 哈哈哈)


栗子 2011-04-29 11:04:33

粉圓唱得很好ㄟ^^
真棒!!!
祝福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喔^^ 2011-04-29 13:14:02
♡Sonia 2011-04-26 09:08:41

小粉圓唱的很棒耶
小朋友大多是將歌詞唱完
但是粉圓真的有音調高低~
縫雙眼皮比較簡單
整鼻子是大工程耶
而且你沒看到失敗的例子,超恐怖的勒~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雖然音也是不太準啦
但還是聽得懂就好了XD

唉 也對啦
隆鼻好像還蠻恐怖的@@
2011-04-26 12:28:13
酒館藍調 2011-04-26 00:28:32

妳真的是嫁對老公啦 ^^b
其實很多當了爸爸的男人
就算有了小孩,個性還是很幼稚的... (少數)
這樣很像女人生了小孩,變成要照顧兩個小孩 XD

我的雙眼皮算很成功吧?
不過是因為睫毛倒插與大小眼太明顯而不得不動手術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希望妳妹妹真的有去做的話,也能像我一樣「粉滿意」 嘻嘻 :D

不過我覺得Justy已經很美了
別太在意鼻子的問題啦,而且隆鼻據說很痛耶 >_<

版主回應
其實
我覺得我們還是非常幼稚ㄋㄟ^^“

非常成功阿!
就是看了妳這麼成功我媽才要我妹去縫的
對了她已經做了耶 哈哈哈
不過她說她還蠻腫的就是了
我是沒看到照片啦 但是非常期待消腫後的樣子!!
2011-04-26 12: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