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03:53:03Justy

非常,非常皮!!





來幾張熊爸那天拍的粉圓~






很喜歡這張~不過也挺丟臉的因為粉圓居然跑去喝熊媽的果汁!!!!~~~~~


上一篇才誇完粉圓
這篇就要跟大家說
粉圓有多麼調皮搗蛋啦!!!~


自從夏天到了之後
西曬的遊戲間變得非常熱
於是我們不再能把粉圓“關“在裡面看書玩遊戲了
現在她總是在客廳還有各個房間跑來跑去
廁所她也熟的很
也不可憐可憐她那挺著大肚子的媽媽
在這麼熱的天氣還要追著她屁股後面跑


跑來跑去已不是最讓我頭疼的事
現在是爬高爬低
而且很喜歡摸索新事物
目前她已做過的事情包括:


- 玩廁所馬桶裡的水 (總算也到了這一步,每個小孩好像都要來一下)
- 用閃電般的速度把魚蛋大小便的墊紙一手抽起來
- 學大人用衛生紙抓魚蛋大便 不過她用的是擦手的抹布,抓不起來的
  還用手去撿 (我媽看到的時候尖叫連連)
- 橫著爬過鋼琴蓋  (怎麼上去的?爬沙發...)
- 嘗試用手指插到插座孔 (家裡有保護裝置 她玩的是公寓走廊上牆壁的插座- -)
- 自己爬到餐椅上 把安全帶扣起來 扣完之後自己打開 站在餐椅上跟大家說哈囉


之類的等等


其實有幾張直的照片我超喜歡 可是我不會調~~放上來會是橫的~~只好忍痛不放^^"
 

我們家已經剩下很少傢俱了
茶几已經被搬到陽台去
沙發全部靠牆擺
以便空出地方好讓大小姐跑來跑去
家裡電視也幾百年沒開了(世界盃的那個月例外)
現在粉圓又愛爬到大人的餐桌餐椅上
我們總不能連吃飯的地方都沒有吧@@
只好大人小心翼翼地在旁看著
之前已經趁大人不注意爬上去又摔了幾次
可是看來這小朋友一點都摔不怕阿!~
(兩腿的膝蓋都已經是瘀青跟破皮啦!!)



既然不能阻止她爬
我們只好訓練她上去後也要安全下來
爬餐椅這個遊戲她也練習了很多遍
至少大人如果有幾秒沒辦法盯著看
她爬上去也至少會自己下來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餐椅的高度已經被我們降低了三格啦!!




其實每次粉圓做危險動作時
我都會蹲下來
眼睛看著她
(很多時候她都不敢看我~我還是會說“看著媽媽~~“)
然後跟她說為什麼不可以這樣
最後問她
“下次不要這樣好不好?“

她總是會用很誠懇的眼神看著我
很大聲的說“好!~~~~~“(尾音還要拉長)

結果
不到兩分鐘
她又在做剛剛我說不行的事了....


=  =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咧~~~~







大家來看粉圓練習的成果喔~
(不好意思有點抖 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Denisa 2010-08-07 01:21:11

超可愛的啦~他完成了自己也好開心喔!真棒!

版主回應
卸謝你的稱讚喔:) 2010-08-07 05:05:36
talda 2010-08-05 15:46:23

初次拜訪就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粉圓
真的讓人有想生個孩子的衝動
哈哈哈
小孩子皮雖皮
但也太可愛了吧
^^~

版主回應
妳好阿:)
謝謝妳的稱讚耶
呵呵
我也覺得小孩都好可愛喔
但是真的很累人就是了~~~
2010-08-06 04: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