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03:10:34Justy

七個月產檢 + 熊媽家作客


我覺得第二胎真的鬆懈了不少
因為我一天到晚忘記我產檢的日子!!@@
這次居然在產檢前一天才想起來
對吼 七月中不是要產檢嗎~~
拿出日子一看
就是隔天=  =
很巧的是
每次產檢幾乎都跟我媽檢查的日子撞在一起
像這次產檢就是
連時間都一樣是10點15分
兩地又有段距離
讓Kevin完全不知道該先接誰送誰XD


這次也知道了上個星期我作血糖測驗的結果了
跟懷粉圓時一樣
也是第一次就過啦~
雖然每次我都很擔心
畢竟我的飲食習慣也沒有很好
常常不吃主餐只吃甜點
(像我昨天晚餐就沒吃 倒是吃了提拉米蘇還有芋頭紫米西米露!!)
而且這次很奇怪的
血糖居然還偏低哩~~
醫生說只要不是低的很離譜
就沒有大礙啦!:)
我也在心中安慰自己
血糖低總比血糖高好 XD


我的婦產科醫生那裡
常常會有UBC的醫學院學生在實習
上次懷粉圓的時候就有一個大鼻子男醫生
我在產檢的時候見過他幾次
實習醫生其實都很緊張
他們一般都是先自己單獨問我們一些問題
作簡單的檢查
然後婦產科醫生才會進來
確認他們做的步驟都正確
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會待在診所
沒想到那時後生粉圓的時候
除了婦產科醫生外
實習大鼻子男醫生也在~~~
才知道原來他們一次實習都是半年制的

這次去產檢
又看到了另一個男實習醫生了
這個比大鼻子醫生帥很多倍
但是我外國人看多了也不特別覺得金髮碧眼有啥稀奇有啥特別
只是想到之後生小芋圓的時候
又要多了一個男生在旁邊看我就覺得...
很不好意思... =  =


唉 我明明就是因為覺得害羞才找女婦產科醫生的
結果每次實習醫生都是男的~~~~~~~~~



粉圓很喜歡學我們坐椅子上
而且自己可以很敏捷的爬上來了  桌上的物品開始很危險了@@








噗哈哈哈ㄚ




雖然差點忘了產檢
可是我沒忘跟熊媽的約會~~~XD


其實也不能算是約會啦
我只是去熊媽家拿我公司同事訂著手工皂
由於離我們家有一小段距離
粉圓一路上都睡得很開心
到熊媽家前的一個路口才醒過來
雖然沒有去過
可是看到很多在熊媽報台常出現的景象
直覺就知道熊媽家在附近啦!!~


很順利的找到熊媽家
一下車就看到小米很熱情的跑過來
還說“阿姨妳看我沒有穿鞋子耶~~~“
好可愛喔
真的很不怕生,很會講話哩!
熊媽也邀請我們進去坐
可是我遲疑了幾秒鐘
因為我那天剛好沒穿襪子  =   =

我就很直接地說
可是...我沒穿襪子耶 我怕我腳會臭@@
熊媽又大笑起來了
我才發現
這樣講好像沒有比較好耶 哈哈哈哈哈
(當然回去又被老公念了 說這樣很丟臉之類的...)

後來我還是豁出去了
很厚臉皮的進去坐~~~^^"
哈哈

熊媽人真的真的好好喔
已經準備好水果在等我們啦~
而且
不只是拿了同事買的手工皂
熊媽還加送了好多東西~
整個滿載而歸的感覺
害我又覺得很臉紅
因為我是空手去的....=  =



小米也很好客的拿出她最愛的車車出來
小粉圓本來剛睡醒還在怕生
小哭了一下
一看到水果跟玩具
淚痕還沒乾就要下來玩



總算有跟小米的合照啦!!!!!~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哈哈





粉圓很不客氣 草莓一顆接著一顆吃


她後來把一整盤草莓都嗑掉了~~~
我覺得她喜歡自己抓草莓吃的感覺
後來她幾乎是一顆咬沒幾口 就塞給爸爸
好去拿下一顆.....回去要好好教導一下
粉圓這樣沒有禮貌喔~~~



還喝到熊媽親手打的草莓藍莓牛奶~~~~~~
我跟kevin還有粉圓都一人一杯
可是粉圓後來看到草莓就不喝了
Kevin本來就是個不常吃水果的人
非常不健康
通常我媽在家打果汁
Kevin都是喝一半
然後剩下的就默默遞給我
這天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
我一個人就喝了大概兩杯半 哈哈哈
我很愛喝果汁所以沒差
只是之後得一直上廁所就是了
(我是個頻尿的孕婦阿~~~~~~)



這樣也可以玩耶 小孩真的很厲害! 看Kevin已經當成自己家一樣躺在那=  =


我也見識到小米有多愛車子~:)








玩一陣子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畢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聽說小米那天很興奮等我們來
都沒睡午覺^^"
真是拍謝耶~~





今天晚上又要去打擾熊媽了
這次我不會空手去的!!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懷孕26-27週

下一篇:我會想念大家的!

享受人生@小小女人 2010-07-27 13:54:11


以後兩個小女生就是好朋友
你們兩個就可以在旁邊悠閒的吃下午茶啦~ ^^

版主回應
哈哈
真希望這樣的好日子趕快來阿~~~
2010-07-27 14:21:33
海星 2010-07-22 19:39:22

哇~原來如此喔^^
哇哇哇~難怪大家如此羨慕你..因為你居然可以造訪熊媽家...還可以拿到純手工的香皂外加可以吃到廚藝一流的食物...我們都只有看照片流口水的份ㄋㄟ...怎能讓人不羨慕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還好我們都住在溫哥華啦
我想這次惟一一個好處吧
不然我也很羨慕住台灣的大家
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可以去啊
2010-07-23 04: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