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5:35:37Justy

粉圓的鞋(新增)


粉圓的二手衣物真的是非常非常得多
我們很幸運有Kevin表姊還有他以前上司這兩位非常愛買東西的媽媽們
才讓粉圓可以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接著用

衣服大家之前已經看過有多少了
讓大家復習一下
有這麼多!!~



我要再重申一次
這裡面沒有一件是我買的
全部都是人家送的
所以不要再說我愛花錢啦~~



對於二手衣
我是抱著非常感恩跟幸福的心態去接受的
不過如果是鞋子
我會希望給粉圓用最好的
最適合的
就算那代表
我將得花較多的錢與時間去挑選一雙好鞋



粉圓的第一雙鞋:Aprica學步鞋


我媽跟我都有一樣的感覺
寶寶的學步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這關係到她將來骨骼與體態的發展
這點錢真的省不得
在粉圓還沒開始走路的時候
她就在台灣買了兩雙Aprica的學步鞋
來當粉圓最重要的第一雙鞋
這種鞋的特色
是將寶寶的腳踝整個包住
鞋底採用較柔軟的設計
剛學步的寶寶如果不小心跌倒的話才不會扭到腳
我媽買了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給粉圓穿
我自己使用的感想是
粉圓穿這雙鞋走路
真的走的比較穩比較久
脫了鞋後也不會留下鞋子邊緣的痕跡
整雙就是柔軟又好穿阿~
由於太好穿了
粉圓腳下幾乎總是踩著它~

就是腳下這雙啦!


這雙唯一一個我能夠想到的缺點
就是透氣的問題
它標榜超級透氣,擁有優越的速乾跟吸水性
粉圓學走路的時間是冬天的加拿大
對於這種全覆式的鞋
是真的很實用
我就不太確定如果在天氣炎熱的夏天的台灣
穿這樣的鞋會不會太熱了點呢?
如果在台灣有穿過的媽媽們
(膩砍砍,我的中文破成這樣,檢查好幾次都沒發現我的語病@@)
(我是要說,如果家裡小孩有穿過的媽媽們)
請拜託告訴我一下
我才知道到底該不該帶這雙鞋回台灣哩~


Stride Rite小涼鞋






這是前不久去美國買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媽都非常非常推崇上面那雙aprica學步鞋
對於其他沒有包住腳踝的鞋都很有戒心
總覺得對粉圓的腳會有不好的影響
我上網看了很多不同的ratings
Stride Rite 不像Pediped或是See Kai Run般有名氣
他們家大部份的鞋得到的都是挺中間的評價
選擇這個牌子
不過是因為他們的鞋款式眾多
夏天到了
粉圓總得有雙可以在泥土石子地上跑來跑去
而弄髒了又讓我不那麼心疼的鞋吧?

雖然說只是拿來穿出去玩的
但是在鞋店裡面
我跟Kevin也是忙的不亦樂乎
因為是在outlet買的
通常在櫃子上都會標明鞋子名稱還有size
店裡面人也都很多
大家都是自助式地自己服務自己
要找到適合粉圓的腳的鞋
其實也沒那麼容易
因為他們家的鞋還有分正常版跟加寬版
(有些小孩的腳背比較厚比較寬~~)
有些鞋長度是對了
但是腳背就硬是塞不下去
有時候看起來都ok
粉圓走起路來就是不太對
說不出哪裡怪
又不可能去問粉圓
到底哪一雙比較舒服
比來比去試來試去
總算找到一雙我們全部都滿意的鞋~~~

幫小孩買鞋真是大工程來的



Pediped淑女鞋








Pediped這個牌子受到很多專業人士的推崇
在很多rating上面都是榜上有名的
鞋子的款式也是整個可愛到不行
當然價格也很高貴就是了@@

我買了他們Flex系列的鞋
也就是鞋底比較柔軟的款式
(通常買鞋我都會凹一凹鞋底,太硬的我是不買的)
因為最近試了不少童鞋
我發現粉圓穿的size是大概在5~5.5之間的
五號剛剛好
可是如果想穿久一些就得買5.5號
pediped也多附送了兩片鞋墊
(不是為了要讓粉圓看起來比較高啦~)
而是多放一墊鞋墊,加上一般襪子的厚度
買大一號的鞋
至少可以多穿三個月
當了媽非常精打細算的我
就是因為這點才決定下手的~~=  =
不然小孩換鞋速度那麼快
一下子就不能穿啦~~~


pediped的鞋
真的做的很精美
我看到的每雙都想買下來
看了網站裡面的鞋款
真的很羨慕現在的小孩子耶


粉圓穿上去5.5號的鞋後
走路很正常
不管是寬度還是長度都很合腳
真的跟他們的slogan一樣
“next best thing to bare feet"
我沒有考慮很久
就決定買下來了..


瞧那邊線!!做的多好阿
我是不知道粉圓覺得怎樣啦
可是我自己真的愛不釋手^^"





Puma運動鞋



這雙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XD
就只是在美國的outlet裡逛
婆婆很喜歡穿puma的鞋子
又覺得puma的童鞋做的很可愛
剛好又在打折
於是買了一雙送粉圓
對於這雙鞋
我完全沒有事先研究
不曉得對於寶寶的腳來說是不是舒適
而且由於這是高筒
只能買比較大一點的size
太小的話一整個很難塞
我想粉圓應該也會穿的不舒服
於是買回來到現在
都只是晾在我家鞋櫃裡
等粉圓可以穿到這雙鞋
我想她都可以跑很快了吧XD
(我想今年應該都不會有機會穿到的...)








還有最後一款
是我很想買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買的See Kai Run
改天買了再來寫粉圓的穿後感囉~


小豐 & 翰翰 2010-06-03 11:51:24

小女生的鞋都好可愛喔...
我也覺得小孩的第一雙鞋很重要喔....

版主回應
嘻嘻
對阿 女生的東西可能比較多變化吧:)

真的很重要!
其他都可以省 這個不行~~
2010-06-03 12:28:20
奕玫 2010-05-30 09:48:20

想看小粉圓穿淑女鞋...^_^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會找機會拍了放上來喔:)
2010-06-01 1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