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3:48:58Justy

我的26歲生日


一年一度
又是我生日的日子啦~~
本來去年就說好要永遠的25歲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自欺欺人好了
哈哈

今年很開心
因為收到三個禮物
來自三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為了怕有偏心之嫌疑,順序是按照禮物收到的先後排的XD)

第一個是kevin
今年他送我一個皮包
他說我的用的很舊了
(我個人認為還好阿)
舊的那個剛好可以整理整理
拿來給粉圓裝東西
畢竟這小妞好愛包包類的東西阿@@




第二個是婆婆給的紅包~~
那天母親節
Kevin代表我們兩個
給兩位媽媽一人一個紅包
才送完
我婆婆另一手馬上就塞給我一個紅包
說是給我下星期生日的
kevin當場很吃味
因為大家都有紅包就他沒有啦~~哈哈
(左下角居然有根頭髮 =  =)




第三個禮物 是我娘送的
她覺得我上班都對著電腦
下班也每天上網閒逛
很擔心會影響到小寶寶
於是
她買了一條據說可以防電腦輻射的圍裙給我穿啦~
Kevin老說我穿起來像鐘點女傭。。。@@
不過如果可以對寶寶好
我當然就加減穿穿
這也將會帶去公司穿喔XD

這件粉紅色的就是啦~



至於
我的生日晚餐
Kevin一直當作祕密不肯說的
原來是溫哥華downtown有名的法國餐廳 Le Crocodile啦~~

我知道這家很有名
可惜我一直沒有來吃過
因為我有個台灣胃
平時最愛吃的是台灣料理嘛~

Kevin一向很懂得吃
也知道很多很棒的餐廳
他說如果每年生日都帶我去一家不同的料理
至少還有十年都去不完...@@
是說
這種餐廳吃一頓也不便宜
真的一年去一次就好啦~~~


我們訂了六點
剛到時沒什麼人
可是等我們離開的時候
大概有八九分滿
以一個星期三晚上來說
生意可以說相當好阿~






餐廳內部用了很多香水百合作裝飾
一整個香氣逼人
從很多小地方
都看得出來這家法國餐廳對高水準的用餐環境的堅持






我們點了鵝肝
沒想到會有這麼大塊
整個嚇傻我了
根本吃不完阿


鵝肝


湯點了店裡很有名的番茄湯
加了琴酒
可是煮過了所以酒精都蒸發了
還是適合孕婦喝的~~~XD
湯上面那層白白的是whipped cream
很特別的組合阿~~
好喝!


番茄湯


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每次去吃這種餐廳時
他們給的麵包我絕對會吃光光@@
很多時候那個麵包都可以配湯還有配食物剩下來的醬
可是我都就著奶油就吃完一整籃...

今天稱職的女服務生注意到我這個大食怪
還過來問我要不要第二籃
我考慮了一下 搖搖頭
沒想到kevin居然跟她說 好~~
(好丟臉....)
重點是
第二籃也幾乎吃光了
(真的是大食怪 嗚嗚嗚T___T)



我的主菜 是鴨胸肉
上面又有鵝肝@@
我想我已經把我一整年分的鵝肝都吃完了




Kevin的主菜 是prime rib
看起來整個很乾
可是據說居然是入口即化
真是不敢相信@@




加上旁邊的小菜跟林林總總的
一整個桌子都擺滿啦@@
我只能說
我吃的好飽
然後也很後悔
吃那麼多麵包幹嘛~





再吃完那麼多東西後
kevin居然問我要不要吃甜點!!
(我真的真的很飽了~~=   =)
他說沒有買蛋糕
吃個甜點充數也好阿

於是我就點了個提拉米酥

沒想到
上來的時候
居然有...



蠟燭!!!~

服務生還跟我說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nniversary!!
超級感動的!
難怪kevin一直要我點甜點阿...
畢竟蠟燭總不能插在鴨胸上阿 哈哈哈





我在許願啦~XD
 


真的是好開心的一頓飯!
原來我家老公還是這麼浪漫阿
好感動好感動!
看來我還是對他好一點好了
哈哈


看我滿足到眼睛都咪起來啦~








謝謝老公 :)
muah!~

小卿 2010-05-20 15:39:57

有夠高級的餐廳!真羨慕阿)))))))))))

祝妳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小卿的祝福啦~~~:) 2010-05-21 06:25:24
Kay 2010-05-19 19:38:27

沒想到辣媽二十六歲 已經快兩個小孩了
想想我這快三開頭的....QQ
哈..雖然晚了點...但是還是祝辣媽 生日快樂啦 ^^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喔~:) 2010-05-20 13:29:17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2010-05-19 13:39:32

真是一場浪漫美好的生日晚宴呢!
我最喜歡這種充滿驚喜的安排了,
看樣子Kevin非常擅長喔!呵呵~

記得在他生日的時候,
Justy也給他一個特別的驚喜喔~

版主回應
真的是很驚喜
因為我可是車停了我才知道去哪吃飯的@@
其實一年也只要plan一次
對他來說應該不難啦XD

哎呀
這個可就考倒我了
驚喜這種事 我不擅長阿@@
2010-05-19 14: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