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0:51:45Justy

十個月來第一次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自己出門去了
自己是指跟自己的朋友
沒有小粉圓當小跟班
沒有kevin在旁邊
事實上 應該說
比十個月更久
因為我在懷孕後就幾乎不出去玩了!


Kevin一直告訴我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出去
天知道我沒幾個女生朋友
一向都是男生朋友居多
但總不能升為人妻人母還跟男性朋友出去看電影吧@@
況且
我實在捨不得丟下小粉圓跟爸爸相依為命啦
即使是只有短短的幾個鐘頭



終於
小粉圓都十個月大了
我想是時候該跟自己(唯一)的女生朋友出去了
Veronica是我從高中就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
雖然各自都很忙
個性也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們靠著電話跟偶爾的見面聊天
硬是把這段難得的友誼保存下來了阿~


Veronica一直都覺得
就算是人妻人母也該有自己的時間
不能全數奉獻給家庭
這樣是很不健康的!
於是
為了讓我的心靈更健康
我挑了一個週五晚上
跟好友一起去吃甜點


那天晚上剛好粉圓乾爹們也在我家
跟老公喝紅酒聊天
(真享受@@)
也掛保證說一定會盯著Kevin好好帶小孩
請我放心出門去
還好小粉圓有那麼多人陪
我才帶著小小的愧疚跟竊喜出門去了
(是說我也不用愧疚阿~這是我應得的阿)


一個人出們在電梯裡面真是倍顯孤單@@



重點就是跟好朋友見面聊天
去哪裡
吃什麼
都只是點綴而已

聊了好多好多
聊朋友的工作,課業,未來的目標
聊我的老公,小孩,還有抱怨跟喜悅
這才發現我們生活也是完全不一樣!!
沒有說哪個比較好
這只是個人選擇與個性不同


朋友是屬於自由派
獨立自主又知道自己要什麼
很努力去追著自己夢想
跟我完全相反
我不介意我的生活被小孩綁住
我也沒有什麼遠大的志向
只要家人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就好了
事業心幾乎等於零


其實我偶爾也會很羨慕朋友的生活
畢竟現在同齡的朋友沒有人有小孩
(大家誰趕快跳下來陪我阿?!?!?!)
工作的工作
念書的念書
都好像很有目標的樣子呢~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也很羨慕我的生活呢?@@
噗~
我想應該沒人想跟我換吧
哈哈哈哈


快吃完才想到應該照一下作紀念
下一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恩  大離題!!



我九點多出門
十點半我已經開始想睡
問朋友 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她說才出來一個多小時耶~~
是啦是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用
出來一下下就非常想念小粉圓
也擔心Kevin一個人顧到底行不行阿
再說我平常也跟著小粉圓早睡
十點半我眼睛已經瞇一半了


朋友硬是以“要在加點茶"的理由把我留下來
哈哈
當然我也很希望能跟她聊天
不過到了十一點多我就真的快昏倒囉
所以她還是在11:30帶我回家了啦~


急急忙忙回到家
才發現小粉原已經睡著囉
Kevin做得不錯喔 :)


整個外出的時間
頭腦想的都是小粉圓@@
完全沒有想到Kevin
哈哈哈
我想我知道Kevin在外面的心情了
(大概也沒有想到我吧 XD)




最後來放一下小粉圓的kiss goobye給大家看!
這次在錄的時候我好像在洗澡還是幹嘛的
所以全程都是Kevin的聲音 = =
(想學廣東話的人可以聽聽看XD)
也是錄了快兩分鐘
大家請耐著性子看到最後
沒辦法 我們不會剪接@@


戀上手工皂的魚 2010-11-22 16:24:38

真的覺得當了媽就是這樣ㄟ!有時候離開孩子去吃喜酒 很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一個多小時 可是講來講去都是講自己的小孩!但是在家的時候 我又有時候好想衝出去散散心(射手座~)結果 出去以後都是買小孩的衣服!

版主回應
哈哈哈ㄏ
媽媽就是這樣阿
我想爸爸出去應該完全就沒在想這些事吧~~@@
爸爸跟媽媽真的很不同!
2010-11-24 07:05:15
亞里莎 2009-11-25 16:49:31

想必小粉圓將來
英文國語廣東話攏ㄟ通囉!

酒館藍調 2009-11-23 18:59:59

小粉圓未來可是中文、英文、廣東話都通呢!!
(你們家有人會說台語嗎? 精通多國語言真好 ^^ )

好喜歡看影片,念念不忘粉圓的那聲:「寶貝」耶~

版主回應
有阿
我家人在台灣都會說台語
:)
不知道粉圓能不能學的會呢
2009-11-24 01: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