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35:41Coffeemate

22度C

今天白天最高溫有22度

走在外 雖微風吹來 還是覺得熱

想喝杯冰涼的Starbucks's Frappucino

真難想像回馬後會怎樣?忍受得了32度C的高溫嗎?

今天的鬼妹都穿細肩帶 短褲 很清涼 每個都面露笑容

就像李玟有一首歌 內容大概說"好天氣 就有好心情"

而我 也被感染到 心情還不錯

主要是因為弟送了個訊息給我說 我寄回家的東西

等了三個多星期 終於收到了

我一心以為沒了 鉄定被馬那些貪心鬼吞掉

我還想說寫信到郵政局呼吁一下 請長官們注意

別讓我們身在異鄉的國人 失去對國家的信任

似乎有點太認真了喔 呵~

看來我也太小人了 錯怪了那些用心為我們付出的郵政人員

在馬來西亞那種赤道型熱帶氣候 每天頂著大太陽 

汗流狹背 風雨無阻 為我們服務

希望那些貪官污吏們 將心比心 別只管貪了

好好對待那些真正為民服務的人 了解民生需求

很矛盾 體恤他們又如何 但真正用心的人 又有几個呢?

說到底 總是 讓人失去信心 讓人失望

抺剎了32度C國度 應有的熱情

 

 

 

 

 

 

 

 

上一篇:失眠了

下一篇:父親節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