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41:15棉花糖 Q··

給親愛的EMAIL

親愛的,突然想要給你寫郵件,沒什麽事,只是想說話,跟你說話。
可是,你現在是病號,不能打攪你休息,SO。。寫郵件給你吧!
我們認識多久了?我什麽時候答應做你的女朋友的呢?這不重要了啦~~

親愛的,你不是一直都在我身邊嗎?

很習慣與你每天的電話,每天的視訊,每天的飛吻,每天的晚安~~還有你每天都是笑眯眯的表情!很是讓我迷戀!因為,那真是超級無敵魅力無法擋呢~~

親愛的,你的理性很驚人耶~~邏輯與思維有條不紊一絲不苟。與你相比,我的思維總是在與一團麻的較量中敗下陣來。。。明明就差相鄰的星座,明明就相差幾天的生日,為什麽就是有如此差別之大的性格~`。不懂?! 好啦!這是在誇你,看得出來嗎?^^

你說,你相信命格,相信到一定的時間,就一定會做相應的事情。我說我相信你的話。相信你在與我相遇的時間,是來給我幸福、快樂的。很開心生命中有你的出現,很幸福,很滿足。
你說過愛情有一天會消失,我真的害怕那天的到來。可你說,當愛情消失的時候,我們之前就會有一種比愛情更深的情感出現,那就是親情。我會成為你無可取代的親人。。我相信你的話。比起“永遠只愛你一個”這樣的話,我更喜歡你透徹的解釋。


那當我們很老很老的時候,你就是的阿公,我就是的阿嬤~~(我在神遊幻想中~~嘿~~)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就要結束了呢!你在睡覺ING~~我在打字給你。

我在想你~~

=3= 嗯嘛~~

上一篇:~~~~

下一篇:

本尊 2008-02-15 13:09:19

昨天用我的EMAIL發給你,可是今天一下看,被系統退信了。。不想再發第二次。因為時間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