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0:40:51棉花糖 Q··

 

最近,

我的情續總是在不穩的狀態,

特別是在下班與休息日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想念總是會不斷的突襲我的大腦,

在不受控的當下,

想念的情緒會越來越濃。

 

會想打電話給你

其實並沒有什麼值得講的話,

會想象你現在在做什麼,

其實想象怎麼想象得到呢~

會期待你回我電話的語氣是溫暖的,

雖然通常情況下你是,

 

我卻總是在貪心的狀態,

想要得到更多的溫情。

 

我莫名的害怕,

我不相信自己,

也不相信你,

我想粘著你,

聽你的聲音,

 

總覺得那樣你才真真實實的存在。

 

 

我心裡的坎,

我得自己過!

 

 

我愛你~~

上一篇:給親愛的EMAIL

下一篇:她是你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