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1:58:26Judy

第六感

        人有五官各會去感覺不同的事物,唯有第六感這個似乎奇特神袐的感覺是最不同的。大家常覺得似乎擁有強烈第六感的人就像會特黄功能般的神奇,但我卻對這樣的第六感很害怕,因為即使我有了感應但卻不能有所作為。

       不知從何時起發現自己的第六感如此強烈,但那並不是什麼超能力或是預知能力之類的,只是都會有些徵兆或是感覺罷了,但我卻無法明白那是代表些什麼。

        記得曾經和朋友去算命時有個老師是有跟我說我的第六感很強。但我總不以為意聽聽說過了,直到daddy發生事後我才真正見證到它的實力,但我卻無法做任何的改變,爾後我開始害怕這樣的第六感,因為每當我有感覺時或眼皮跳時總是表示有事即將要發生,但我無法知道那是什麼也不能做些什麼,只能任由它去發生。這是令我既害怕又難過的。

        在daddy離開後我漸漸發現這樣的能力似乎消失了,但在這星期老弟連放三天假要收假的當天我一直有種"他今天不會回營"的感覺,我想了又想怎麼可能今天不收假也就沒去理會但心裡總是擔心不會又是第六感作祟吧?﹗但事實證明了它還是存在的,因為上課中接到他因為前面的車子爆胎撞到他整個人從機車上飛捽出去的消息,幸好沒什麼大礙只有多處皮外傷,真是上帝保祐啊﹗所以他請假在家待了一天。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那股"他今天不會回營"的感覺是什麼了。但為什麼總是要讓我在事情發生後才能明白呢?這樣擁有的第六感又有什麼用只是讓人擔心害怕而已,我想要的是可以預防、改變或做些什麼好嗎?即使不不是在自己或家人周遭。

        或許世上的事由不得我,但既然可以感覺得到為何不讓我做些什麼呢?上帝啊﹗賜給我力量吧﹗

Uncle 2010-03-18 13:25:27

真是神奇齁...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啊﹗宇宙中有什麼事不會發生呢? 2010-03-18 2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