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2:00:19╳痞〃子呀♀

東方小說-退讓 CH.4






這是少數趕出來的其中一篇

請珍惜點看

尤其是那些催稿的人

你們最近已經不催了欸!!!!

你們終於了解我的痛苦了(竊笑)


某痞:這次的森林之旅還不錯吧?(對著某珉笑)

某珉:是啊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吧!(牽某痞的手)

某雨:你們這對姦夫淫婦 還不把手放開!

某珉:你想做什麼(狠瞪某雨)

某雨:沈昌珉啊 你怎麼、你怎麼這麼狠心拋下我一個人?(淚)

某珉:因為下次去挖石油就可以賺很多錢啊 就可以買很多食物了(喜)

某雨:你這個用錢誘惑我男人的女人(怒指某痞)

某痞:大不了我去找李赫在嘛(攤手)

某馬:不行! 他要和我去挖石油的(翻滾)

某兔:那我呢(眼淚要流出來了)

(某馬為難 某蝶和某米在兩人世界 結果某蝶太囂張 所以某米代替他絞死)

某木:啊!(奇怪的叫聲)

某浩:怎麼了?(緊張)

某木:我想跟你去海底隧道(害羞) (全體倒地)

某早:你們這些瘋子!工作人員早就收工了 還在這邊自言自語 像智障一樣(搖頭)

酥酥酥酥 我要開始了

如果有你不舒服的請按視窗的右上角謝謝

開始。



    第四章

「有天,你不下去跳舞嗎?」正在清洗杯子的我問他。

「跳什麼舞啊,別開玩笑了,對了,找到兼差的工作了嗎?」聽到問這個問題,我的頭又垂了下去。

一樣啊,還是一點收穫都沒有,只是想找份兼職的工作,有這麼難找嗎?我又不是女孩子,我什麼都做的來的,問題是,每個老闆看到我,都因為年紀小而不敢用我,果然還是董事長善良啊。

早上一如往常的去學校上學,上完第一節課後就偷偷請假去應徵工作,已經四天了,什麼工作都沒找到,沒有回去學校,我直接就來PUB接智云哥的班了,每天都在PUB遇到有天,我早就把實情都告訴他了。

要不是他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每個學生的出席紀錄,學生會那邊都有,檢查每個學生的出席狀況也是他們的職責,所以我請假的事一定會被發現,但是,幸好有天去幫我改過來,才讓我這幾天都沒有請假的紀錄。

「我還是幫你倒杯酒吧。」

「謝謝,」他接過杯子,「需不需要我幫忙?我認識的人挺多的,他們應該都可以幫你。」

「不了,總是這樣麻煩你,我都已經很不好意思了,你還要再讓我欠一份人情?」我用手撐著下巴苦笑。

「在中哥平常也很照顧我,不過他從來沒向我開過口,我根本不知從何幫起,現在好不容易有個機會了,就別拒絕我了吧。」有天笑著,就把手機拿出來,我不好意思再說什麼,只是再幫他倒杯酒。

為什麼總是提到在中哥?這學生會到底怎麼回事?一直存在著一些我不懂的東西……很想去了解,但總覺得,那不是我可以去介入的……

「有天?你怎麼會在這?」是允浩哥。

「歡迎,請坐。」我準備倒杯酒給他,他朝我微笑,有天也準備和他打招呼,不過他卻理也不理,我皺起眉頭,沒有問什麼。

三個人,突然沉默了,本來我想開口問的時候,允浩哥先說話了,「俊秀啊,最近打工的錢還夠用吧?」

還是怕他擔心,雖然有點抱歉,但還是對允浩哥說謊了,「嗯,一切都還不錯。」允浩哥先是沉默,接著嘆了一口氣,對不起,我還是不願意對你開口……

  

「我回來了。」

一打開門,看到的卻是一個老女人,坐在沙發上,在中哥邊哭邊求跪在地,抓著他的,是好幾個體型壯碩的黑衣男子,那老女人,正是我同父異母的媽媽。

似乎已預料到般的,我並沒有驚訝,只是衝上前去抱住在中哥,要那些男的把哥放開。

「你回來那更好,我們就一次講明白吧!金俊秀,我現在要把在中帶走,可是他要我把你也帶走,你知道,我是不願意的。」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地上,這個時刻的自己快忍不住這幾年來承受的壓力,「俊秀,我不會離開俊秀的!媽,為什麼突然要把我接回去呢?」在中哥依舊淚流滿面,我看向他,他的眼神裡充滿不忍,他知道我們都不能失去彼此。

「沒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生的,他不是,這我已經說過好多遍了吧,呀!還不趕快把在中抓走!」媽……不,是在中哥的媽媽,一聲令下,那些黑衣男子一把就把我推到旁邊,那麼多個人一起,我根本無法反抗,「不要打俊秀,拜託!」

哥又是苦苦哀求,現在的我已經束手無策了,只要一想到那天滿身是傷的哥,我就好痛苦,於是,我決定狠下心來,「把在中哥帶走吧!我一個人可以活下去的。」在中哥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又跪在地上,這次,他已沒有知覺抵抗了,在中哥的媽媽冷笑一聲,起身就走。

哥,我知道,你去了那裡,一定會更好過的,雖然我真的捨不得你,為了你的未來,我決定放棄自己,所以……一定要覺得自己會幸福一輩子喔,知道嗎?

家裡只剩一片狼藉,和坐在地上的我,沒有人可以訴苦,沒有人可以求助,只能一個人單獨傷心,沒有開燈的房子,就像冷冷的監獄,絕望已經到了谷底……

外面的街道,下著無情的大雨,待在這個只有我在的家裡,似乎也感受不到房子裡的暖氣,彷彿整身都被淋濕般,我的眼淚,伴隨著這些雨水一起落下,經過這次的洗滌後,我必須變成一個全新的金俊秀。

金俊秀,你可以做到的!



「俊秀,你今天請假,卻又穿便服來學校,還帶著行李?」一早就遇到有天,害我有些緊張,我故意挑上課時間來,他可能又說要上廁所之類的理由吧!他應該還不知道昨天的事,以為我要去打工,我假裝沒看到他,快步走開了。

今天,我是來休學的。

既然哥已經不和我同住了,也如同於我失去了這個哥哥,那我繼續學習的目的也消失了,接下來,我就可以專心的打工,我也打算把PUB的工作辭了,我怕在中哥去那裡找我,當然也包括允浩哥。

決定搬離開我和在中哥度過多年的房子,把這一切都斷的乾乾淨淨,從今年開始,金俊秀必須重新開始,不論是環境還是人事物。

起初學校對於我的休學很不諒解,後來在我苦苦說服下,他們終於答應了,眉開眼笑的我,一打開門卻看有天,我的臉瞬間垮下來,他一把抓住我,應該是被他聽到了剛剛的談話吧。

「金俊秀,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我沒有回答。

金俊秀,你可以的!你已經答應自己要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了!「當然知道,我不是一個做事不經大腦的人。」我壓低聲音,想要表現出冷靜的樣子。

「這些行李呢?又代表著什麼?」有天已經快無法控制自己了,用力的抓著我的手臂,不停的搖晃,我的手臂已經被他抓到紅了,「放開我!」

他不可置信的看著這一切,我已做出了好多違背良心的事,沒關係的,再過一下子,這一切都會成為不再被翻起的回憶了……

「我們之間從一開始,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吧,既然這樣,你憑什麼要我說?」手裡拿著揉爛的休學單,把地上的行李提起,從有天的身旁走過。

有天,謝謝你,能和你當幾天的朋友,我很開心,等到哪一天我可以,我一定回來報答你的,原諒自私的我吧,對不起,在中哥……就麻煩你了。

我已經把舊家拿去拍賣了,這樣我還可以賺一點錢,看了看舊家一眼,這裡滿滿的,都是我和在中哥的喜怒哀樂,它陪伴我們這麼多風風雨雨,如今,我們卻已經永遠的離開它了……

接著,我到了我的第二個家,走進去,沒什麼客人,不過他們卻還是快樂的聊著天,這時,我看到了智云哥,他朝我揮揮手,並向我走過來。

「俊秀啊,你怎麼會在這啊?對了,這幾天你幫忙我,來!這些小意思,別客氣!」他把信封袋交到我手中,我打開看,沒想到有五百萬!我一個月打工也沒這麼多錢啊!

「這、這太多了,小錢還可以,這我不能收啊!」

「沒關係的,你幫我的忙可不小呢,這拿這筆錢是應該的!」

「可是……」我一副為難的樣子,智云哥看了很生氣,「幹什麼!婆婆媽媽的,就收下吧,你提著行李,要去哪嗎?」

是啊!我要離開首爾了,說不定這筆錢,是幫我一個大忙呢!我對智云哥深深的一鞠躬,就把錢收到口袋裡了,「謝謝你這陣子的照顧,未來的某年某月,我們會再見的!」

鼓起勇氣,我走向經理的辦公室,果然看到他在裡面,他一臉不屑的樣子真令人火大,於是我破口大罵:「您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有哪裡得罪你嗎?」

沒想到我會這樣大聲,他激動的想蓋過我的聲音,「現在是怎麼樣!你是逼我把你開除的嗎?」

「請便,我今天本來就是要來辭職的,如果你要我滾回家吃自己,正合我意!」我從一進房間就沒給他好臉色看,他氣的臉都發紫了,「那我就成全你,金俊秀,你現在已經被開除了!」

「感激不盡。」準備要走的我,突然又回頭說:「這個月的薪水還是要給我吧?」才剛說完我就後悔了,因為薪水都是助理先生固定每個月給我的,這次時間還沒到,根本就拿不到錢,要不要……去見見董事長一面?

「呀!告訴我,董事長在哪裡?」

氣到無法言語的他,指了指外面,我不懂他的意思,於是拿起桌上的咖啡,迅速的往他臉上潑,「活過來了沒?快點告訴我啊!」金俊秀,現在的你,真的好可怕……

「哈、哈哈……」還在喘氣的他,好不容易發出聲音了,「名、名名片在……」他又指了他的桌子,看到一張白色的名片,我抓了就走,根本不想再看他一眼。



「喂,請問是董事長嗎?」

「請問你哪裡找?」

「我是金俊秀,我想見董事長一面,不知道方不方便?」

「是,請您稍等。」您?這個人的聲音應該是助理先生啊,怎麼突然對我這麼禮貌了?

「董事長答應了,請麻煩您到我們公司一趟。」

其實我早就到公司樓下了,只是不太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一個商圈的生意人怎麼會投資於一家PUB?我怎麼想也想不通,不過還是邁開步伐,一進去,馬上就有個人來引導我了。

董事長,我終於可以見到您了……

「事情就是這樣,請麻煩董事長成全。」董事長對我特別的好,所以我親自道謝也不為過吧,只是他不解的看著我和我手中的行李,「對不起,承蒙您這麼多照顧,卻沒有報答您什麼。」

「不會,只要你想要回來,我還是會讓你回來的。」董事長並不像想像中這麼冷漠,只是他好像被我的態度嚇到了,所說的話也都戰戰兢兢。

「謝謝。」不過我想,回來的機率是不大了,等到這裡的人都遺忘我時,我就會回來的,只是……這段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熬。

錢,他早已放在桌上了,這筆錢,數目不是我能想像的──這樣,我根本就不需要去打工啊!一千五百萬,再加上智云哥的五百萬,兩千萬……一千五百萬死死的躺在那,我找不到人可以拒絕了,又把錢收進口袋,起身準備離開這裡。

這次,是真的跟這裡說再見了……

捨不得這邊的我,放不下赫在、放不下昌珉、放不下有天、放不下允浩哥,更放不下在中哥……該丟棄的我都丟了,連軟弱的自己也一併丟掉了,再見了,過去,徹底的消失吧……



「你說什麼?」鄭允浩激動的喊。

喘吁吁的朴有天,說不太清楚剛剛發生的事,事情大概都被鄭允浩理解了,金在中又不停的掉淚,因為弟弟沒有告訴自己任何理由,又這樣人間蒸發了,自己最珍惜的親人離開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個金俊秀,好啊,竟然連你哥哥都捨得丟,我告訴你,就算把整個大韓民國翻過來我也要找到你!」鄭允浩打著電話,開始運用他們家的關係去找人,可是他們哪知道,那些人早就被鄭允浩的爸爸叫回來了。

沈昌珉也開始急了,明明前幾天還好好的和自己聊天,怎麼一夕之間全變了?他似乎發現了什麼不對勁,不過他沒有說出口,畢竟自己是個外人,而且什麼都不了解,還有什麼資格去猜測?

鄭允浩對於金俊秀所做的十分失望,他馬上衝去PUB,說不定他人還在那裡呢!穿著制服的他,也不管這麼多了,每個包廂都打開看,每個櫃台都仔細的找,就是沒有,這時,他發現了經理,衝上前去抓住他的前領,「金俊秀、你有看到金俊秀嗎?」

「老闆?金俊秀他……已經被我開除了。」

「算了,我竟然來問你這廢物,我真是瘋了!」堅信金俊秀不可能被開除的鄭允浩,開始在大街上盲目的尋找。

金俊秀……你到底在哪?快點回來,我們、都捨不得你……

[未完待續]



我真的好屌 我一天就把它幹掉了哇哈

好啦短劇遊戲又出現了

還有我要補充 這裡面都是韓幣

不要以為是台幣 這樣怎麼花都花不完啊哈哈XD"

還有 我必須說聲對不起

這篇小說 我打算讓他到後面比較歡樂

先難過一點比較有梗鋪

先把這篇敢出來了 HE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反正你們就是等就對了啦

非常不好意思的要跟你說 再等久一點吧哇哈

看文請回覆 讓我有感動的FU(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