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happy

me已經6年級了

我準備去高中了

星:妳屁

喔!我說錯了拍謝

星:理妳哩!啦啦啦啦啦,我們大手拉大手(欠K

我............好想K妳喔!!怎麼辦呢??

星:那你就K啊!

妳確定

星:你..........去K他

眾:做錯事的是你,為啥要K我

星:因為打妳好玩

眾:喔!

ㄟㄟㄟ我是主角ㄟ

眾:我理你勒,你........去K他

星:準備接受命運的制裁吧!哇哈哈

眾:一二三,開始

眾:星獲勝了

星:沒有獎品喔?

眾:有有有,獎品就是他,你可以帶回家當沙包來打喔!很實用

星:謝謝你,我們回家吧!LET'S GO

喔!謝謝大家的支持





 

 

 

 

 

上一篇:100年過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