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4:42:03~恬~

我的心...誰懂....又有誰真正....了解我

我的心有誰懂...我曾對著老天大喊過...但也曾捫心自問過......
最終得到的答案好像是....沒有人懂........

那又有誰真正的了解我....我也曾對著老天大喊過...但也曾捫心自問過.......
最終的答案好像是.....連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我曾想過....這樣的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但答案卻是....沒為了什麼....只為了自己....只為了開創自己的一片天....盡情的吶喊......盡情的發洩

心碎又是什麼.....是痛嗎?還是被撕裂的感覺呢?....最終的答案卻是...只有自己經歷過才知道.......

那心痛呢? 心痛是什麼感覺.....感覺快瘋掉了?..還是自己經歷才知道呢?
答案....竟然是.....自己問自己

快樂是什麼....是每天笑嘻嘻都不曾掉過半滴眼淚才算快了嗎.........那麼我好想要這樣.....但其實不是吧........

愛與友情的交織......讓人迷失.......愛與恨....情與仇.....這四種感情交織.....可以使一個人快樂........也可以使一個人傷痛

我對著老天的吶喊是衝動.....我捫心自問是冷靜.....但是這些問題的答案雖然不怎麼明確........但我要隻到的卻是.....誰能夠真正的陪我走過所有坎坷的路......當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友......甚至是姐妹呢........

我想........可能遇不到吧.......曾經我有個好友......他陪我走過了所有坎坷的日子....在那段日子裡.....我根本不覺得那是苦......只認為那是上帝給我們的快樂

但現在.....現在我眼前卻只有一片黑暗.......看不見一絲光芒........只能摸黑著走........

快樂......悲傷......生氣......無奈......愛......恨......情......仇......
黑暗與光明......我......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開創自己的一片天....努力創下自己一生最榮的事.....最瀟灑的事

讓自己有一個地方....吶喊...大笑...痛哭.....

這樣才會更快活吧.....為了這些....我活著.....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絕得那是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