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6:30:08鴉庭

(賽巴斯欽x自創x謝爾) 妳我織起的,是緣還是絕?[ 07 ]

第七話 那名執事…溫柔

他看我的眼神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堅定,不會吧,他是認真的!?

[ 韓,妳真的好有桃花運唷! ] 雖然我知道菲尼安這樣說是無意的,但我還是很不釋懷

[ 你喔,你還是趕快去整理花圃吧,不然到時候賽巴斯欽… ] 看著臉上表情從笑容慢慢變成害怕的菲尼安,我突然覺得我好壞喔…算了!不管了

看著菲尼安落荒而逃的背影,心中也有些舒坦,我彎腰,想要拿起在地上的那一籃床單,忽然,眼前一片黑…

嗯?地板怎麼會是軟的,一隻帶有潔白手套的手附上我的臉頰,看到這隻手,我就知道這個冰冷的胸膛是

[ 賽…巴…斯…欽… ]

[ 韓?! ] 承重的眼皮不云許我在張開,我只能靠著耳朵,來證明我身旁的人是誰…

**

好軟的床…好香的味道…和少爺房間的味道一樣…

少爺的房間!!!

我勉強的睜開眼睛,耀眼的陽光使我一下子不太適應,我起身,發現這房間的一切都是…

[ 少爺… ]

[ 噓 ] 聽見這聲音我連忙往來源看去,他臉上有著無法比喻的詭異笑容

[ 賽巴斯欽… ] 我壓低音量說著,發現有一個極微小的呼氣聲從我後方傳來

轉頭一看,暗藍色的頭髮,繡有藍玫瑰的眼罩,是少爺…

看著賽巴斯欽靜靜的將謝爾抱起放在床上,我趕緊下床把位子空出來,這時我才發現今天,是滿月…


[ 妳跟我來 ] 賽巴斯欽用唇語跟我說,我默默的跟在賽巴斯欽的後面,我們一起走到一個房間前,他很紳士的讓我先走進去

這個房間裡有一張很大的雙人床,床的旁邊有一個窗戶連接至陽台,皎潔的月光從窗戶外射了進來

[ 好美喔… ]

這時賽巴斯欽用他的雙手抱住我的腰,不過這時的我並不想要反抗,可能是看到眼前的情景,打消了我的念頭,因為…

[ 在妳逃亡的夜晚裡,只有月光能撫平妳的身心 ]

我轉頭,不可置信的看著賽巴斯欽,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心思?他到底是甚麼人?

忽然,他把我推倒在床上,使我困在他雙臂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