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2:09:54鴉庭

(賽巴斯欽x自創x謝爾) 妳我織起的,是緣還是絕?[ 06 ]

第六話  那名執事…憤怒

 

 

是謝爾和賽巴斯欽!!!他們怎麼會站在這裡!?不管了,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啊!?他剛剛說………………………結、結婚!!!!!!

 

[ ] 他他他走過來了!我我我我!!!!

 

不知不覺索馬已經站在我的前面,看著眼前的人,想起之前梅林跟我說過的話…

 

 

 

 

 

其實索馬少爺曾經被一個女孩背叛喔

 

那天他哭的很慘…

 

 

 

 

看著前面對著我臉紅的這個人,想像了一下他當時被拋棄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可憐…可是我總不能答應他吧?我現在只是一個正值二八年華的十六少女耶,長這麼大以來,從來沒有一個男生對我告白過

 

 

我用眼神向站在我身後的賽巴斯欽求救,雖然他現在的表情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能想像的恐怖

 

 

賽巴斯欽走上前開口:[ 索馬少爺,您這麼突然,想必韓一定嚇到了 ] 意思是叫你別說了

 

 

我感激的看著賽巴斯欽,賽巴斯欽我保證我不會再私底下把你當枕頭打了

 

 

[ 韓小姐,真的非常抱歉 ] 阿格尼上前,充滿歉意地說著

 

 

這時我注意到他臉上的表情,雖說是充滿歉意的口氣,但臉上的表情卻有一點高興…?

 

[ 嗯!沒關悉 ] 我揚起我的笑容

 

 

我故意不看索馬的表情,他現在的表情和今天早上和謝爾起衝突的表情完全不一樣,眼匡泛淚的看著我,好像是我拋棄他的一樣

 

當我轉身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索馬的聲音再度想起

 

 

[ 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這個皇后的位子,除了妳 ]

 

 

我愣了,我的眼對向他的眼,他用唇語和我說 

 

 

我是不會放棄的

 

 

他看我的眼神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堅定,不會吧,他是認真的!?

 

 

 

NA′妠貓 2010-04-05 15:21:12

你文章寫的真棒!
好期待下一章喔!!

版主回應
嗯嗯//// 2010-05-22 06: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