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6:33:56鴉庭

(賽巴斯欽x自創x謝爾) 妳我織起的,是緣還是絕?[ 08 ]

第八話  那名執事…吻

 

忽然,他把我推倒在床上,使我困在他雙臂之間…

 

[ 賽巴斯欽… ] 我無法起身,即使我用盡我全身的力氣,我也無法脫離…

 

以前我總覺得女生和男生應該是相同體質的,今天我終於發現,我只不過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生罷了

 

我的心,沒有出現異常的跳動,我的臉,也沒有出現紅韻,我現在的鎮定,連我自己都覺得訝異,難得我可以和賽巴斯欽 ——— 四.目.對.望

 

[ 韓… ] 他伸手撫摸我的頭髮,讓我銀色的髮絲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亮

 

[ 你好像很喜歡我的頭髮? ] 我平靜的問壓在我身上的賽巴斯欽,不過他沒有理我,反而說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話

 

[ 我很生氣 ]

 

你在氣什麼?

 

原本想這樣問的我,看見他的臉真的有怒氣便把話活活的吞了下去,改用另外一種問法

 

[ 嗯? ] 我歪著頭,做出我平常不隨便做的可愛表情,但他的表情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可怕了…

 

[ 妳不要給我裝傻!… ] 他話說到一半又不說了,奇怪?賽巴斯欽怎麼怪怪的,平常的他落落大方,絕不是現在畏畏縮縮的樣子

 

[ 喂!賽巴斯欽!有什麼是你就直…唔!!!] 現現現現在在在在是是是是怎樣啊?!

 

[ 聽好了,妳是屬於我的 ] 說完了這話,賽巴斯欽的臉上恢復了與往常般優雅又帶點威脅的笑容,是那個讓我放心的笑容

 

他起身走出去,他走後我一個人待在這個房間許久,一直反覆的思想,剛剛…為什麼賽巴斯欽要…吻我

 

 

 

 

為什麼賽巴斯欽要吻我…

 

為什麼賽巴斯欽要吻我…

 

為什麼賽巴斯欽要吻我…

 

為什麼賽巴斯欽要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