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4:30:30速湯非選

080807

情人節噎 hahahaha
然後我一點也沒有知覺的過完了
凌晨一點的時候才發現 噢對吼今天是情人節=ˇ=
俺不需要情人這東西,又不能吃(?)
XDDDDDDDD女兒當自強阿! (阿?)


不過我有收到巧克力噎
我媽送的,一顆金莎
結果老弟居然嗆我說他收到的都比我多了
你這樣是叫我臉往哪裡擺阿這(笑)


下午補課中心補林俐課
只覺得很北七的單字很多XDDDDDD
很有用(點頭) hahahahaha
只不過因為俺的耳機線太短
結果將近三個小時呈現很奇怪的姿勢補課
下次一定要帶長一點的耳機才行(握拳)


哇賽高家牛肉麵真的很好吃噎(雖然很貴)
還巧遇蘇翠的師父=ˇ=你好嗎長髮好飄逸真的
最重要的是還有穿著再興制服的建中大帥男欸
這叫做披著羊皮的狼嗎 hahaha
噢對了,是南門學長=ˇ=真的帥爆了!


今天大概是荷包大失血
不知不覺就在家樂福買了很多吃的
而且很多東西理由都是"我難得來這裡這麼一次嘛買一下又沒差"
這是好藉口(點頭)
結果就多了很多莫名奇妙的食物(大笑)
害我現在肚子有點痛,噢XD


瘦了瘦了真的真的真的!
站上體重計的時候大概有呆了半晌
還站下來檢查有沒有不準之類的(跟那時胖了的情形一樣)
結果居然是真的,整個人雀躍在體重計上跳舞阿我XDDD
基測帶來的肥胖噩夢已經遠離了耶,灑小花放煙火之類的
原本還很擔心脫仔不在真的很難維持不要變胖
這輩子大概第一次這麼想念他吧(笑)
沒有運動沒有被操的日子真的很空虛欸 (阿?)


不過目前離目標是還有兩公斤
噢要調整食量還要運動才可以阿阿阿
封存已久的牛仔褲阿,希望不再只是過去式=ˇ=
還有短褲短裙,拜託拜託我真的想穿=(
前提就是得瘦下來才行(默)
噢同志們,大家一起努力阿!!!!!! (同志們是幻想出來的夥伴XD)


德語課看好久噢 還差一點
好悶不過很好看唷真的
德國人寫的小說難免有點冗長...
難道這是種陰謀!? 屁咧hahaha
快點看完我還要看 追風箏的孩子 還有 鹿男
還有好多小說很怕看不完耶真的=(
要加把勁再看更多,小說是命阿(熱血)


噢對了對了有沒有人有 危險心靈 和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
有的話可否借小女子一會? 俺很誠心的
因為都沒有機會去書店,哪位好心人士願意借我拜託拜託=ˇ=
還有火影忍者和海賊王
俺不要最新的 我要之前的那些 有人有收集全套的習慣嗎
噢真的好想看可是網路上只有最新的(不然就是跑很慢)
拜託 我好想看噢!


隔壁打呼聲好大,我還在這邊熱血沸騰什麼勁(笑)
感覺自己真的很像小智障
想起老弟今天嗆我我是女丁丁
我還回答他女丁丁應該就是拉拉了吧
就是要堅持不一樣也不知道是怎樣XDDDD
莫名奇妙的堅持(點頭)


高中制服到底要不要訂做咧還是買學校的
噢真的很傷腦筋訂做好像比較貴
誰知道,我對這種事情真的很不在行
聽安康涵說好像訂做比較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安康涵的話能信嗎 XDDDDDDDD
這是個好問題=ˇ=


明天要跨班補課還要勘查地形
好忙哦的感覺(笑)
明天是父親節=D 有卡片!好期待哦=ˇ= (阿?)
hahaha


也許我是比較不擅長面對那些疑問句
我開始打勾了現在,直線曲線越交錯越複雜
不要想太多好像比較好
可是你叫我怎麼能怎麼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咧?


歡喜來逗陣很好看
OREO很好吃 真的
然後 眼鏡是歪的XD
送你個GJ!!! 噢噢噢這句好我笑了
hahaha


餓了。








上一篇:080806

下一篇:080808

2008-08-08 15:29:33

沒想到真的還有人看真不錯

張宇的大頭梗還不錯用...

版主回應
hahahaha
笑死我了=ˇ=
2008-08-09 00: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