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59:54速湯非選

080808

好大一個嗝!
好噁,真的XD


三個八噎今天
真的很讚,很會發的fu
爸生日快樂 噢不對是父親節快樂=ˇ=
你是勇者老爸! THX! X)


好煩噢這個該死的電腦桌
腳又被刮到了
是不至於流血啦
但會痛會留疤噎 真討厭=(


今天是跨補英文林俐課
這個班舊生也太多
然後又看到某某某,大概犯衰吧今天(翻白眼)
噢噢噢算了算了 什麼角色阿拜託XD


SEX AND THE CITY
噢搞的我好想看=ˇ=
又教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單字
messy the sixes and sevens 亂七八糟XD
林俐真的太有魅力了啦
不過這篇好難,補充的字好多
暑假的英文課結束囉 就等開學EEC了


明天要聚餐。
應該又是混一整天吧
噢噢
想到要見到那總分310的表哥還表弟就覺得很壓力大阿整個
居然只是因為作文沒六級所以沒滿分 真傻眼
比起來我真的真的很遜,遜爆了耶。
(畫圈圈) 真的很不想面對現實欸=(


什麼阿,新聞說重慶南路速食店有性侵事件!?
安康涵這番話大概真的快嚇死我了吧
不過結果我們還是去了肯德基
因為我們是窮小孩,有折價卷的窮小孩=ˇ=


今天上完英文之後
安康涵和阿high兩個路癡
就在那對咱們來說人生地不熟的北車一帶
找尋那失落的摩斯漢堡店(?)
真的太誇張了,路感差真的會讓人死掉吧
走得腳都快斷肚子都快餓扁了還沒找到
現在想想,路癡還敢勘查地形真的很勇猛=ˇ=
還好結局是圓滿的,我們還是有找到摩斯
而且還碰到大地主(?)蘇翠=)
噢是北一是北一,渾身散發出深綠色的光芒阿! (阿?)
嘴賤邱奕翔大概差點引起了一場紛爭
說什麼俺忌妒人家北一所以對別人很冷淡!
這誤會可大了,我絕對不是這種人阿阿阿阿 囧


路感好,那就是一種天生的直覺(what?)
像俺這種路感差的,迷路了就很難找得到正確的方向
大概是會餓死在路邊之類的那種路癡 hahaha


還說什麼遇到我很開心
因為要上北一了所以請我吃涼麵
後來回家後老媽說蘇翠怎麼拿麼小氣居然只請涼麵和飲料
XDDDDDD 不然是要人家怎樣
還說花錢沒花完不能回家欸 真好X(
所以我整個很大方的接受請客了(笑)


真的走了很多路腳很酸
感覺起來好像能減肥,這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吧=ˇ=
這樣想就會覺得當路癡好像也不是壞事(?)
噢又,安康我們真的好命苦噢!


唱歌的事情唷
鬧的有點不太開心
把話說開就不會這樣了嘛
真是麻煩(嘆) 果然是挑普渡那天會有點不順唷
阿門。


崇拜真好聽欸=D
看那MV都快流淚了
是絕品 XD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上一篇:080807

下一篇:0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