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3:56:09速湯非選

9/2日記篇

我難過,只是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什麼事情都說的跟真的一樣,

好個厲害的表面功夫。

既然知道,那幹麻還要一直講

分明就是愛現。





今天下午昏睡,作了好長的一個夢

太累了吧,假日早上居然8點多就起床

中午一回到家就咚的倒在床上

驚人的是,起來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恩,我果然很會睡。






昨天,放學之後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洗巧拼,和美寧奮戰到天黑了才回家,累得要死。

恩,覺得我出的主意挺不賴的,至少看起來是這樣

可是結果好不好還是要看做出來才知道。

順帶一提,天黑而且沒有人的南門是非常之可怕,

還有陰風陣陣呢。






考完了,就忘了有開學這一回事(恩?)

參考書還沒買,真是傷腦筋中的傷腦筋。

這學期我可能會敗在理化,理化老師實在是個神秘的人

也許會喜歡上他的課,他跟張貴鳳有著莫名的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老師人好不好跟課程內容毫無關係

感覺上是蠻難,況且我沒補習。






我說這個暑假退化了還真的是退化了,

複習考對答案,拉拉拉錯超多。

英文我太小看,題目都只看一半就把答案寫下來了

下場就是嘔死,錯五題。

真他媽的該死,還好沒比該死先生爛,

不然我極有可能會直接衝去撞牆。






恩,今天家裡出現了會飛的小強。

真是噁爛到爆炸,髒話的部分我就先消音

因為如果真的要罵小強的祖宗,我可能會一路罵到中生代去。

真把我給嚇死了,還忽隱忽現

神奇的是,老爸一回家他就立刻現身,

害我叫到整棟大樓都聽得到。





小強是世界上最噁心的生物,越來越恨牠。

尤其是會飛的。

本日新發現:

會飛的蟑螂大多動作遲緩,會停在同一個地點非常久

直到你左手拿著掃把或拖鞋,右手拿著殺蟲劑走過去時,

他就會飛起來嚇你一大跳,直接朝你的臉飛過來,

讓你嚇得連叫一聲媽也叫不出來。

噁,自己講都覺得胃在翻騰,真骯髒。





逃避沒有辦法解決任何事情。

討厭別人因為逃避而敷衍,太沒種。





奇怪就是奇怪,像機總是一用就沒電。

是不是充電電池有問題,才剛充完裝進去居然是沒電狀態

可惜沒辦法證明這一點,因為我們家沒有任何不是充電電池的電池

我也懶的去買,聽說電池好像很貴,是吧?





新聞報的草稿放在學校

原本都已經寫好了說,忘了帶回來

只能等下個禮拜再發那篇報吧。





最近常無意間放空

特別的日子就快到了

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兩個人在一起就像是下注

結果大致上會有三種

一種是一直在一起,直到老

第二種是分開,但之後還是好朋友

第三種是分開,彼此間卻保持著尷尬

最後一種是最悲慘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想也想不透,為什麼呢?

但是它卻是機率最高的一種結果。





這場賭博,我是輸了。






一年,乍看之下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居然會過得這麼快

該是時候了嗎?

誰也不知道答案。












也許根本就不需要知道。

















































































2006-09-03 19:30:40

情場如賭場,輸多贏少,沒有人是真正的贏家;反之,也不定真有輸家。除了運氣還要看開!

版主回應
恩。

有道理XDDD。
2006-09-03 2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