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40:54速湯非選

他媽的_*

最近總是莫名其妙想罵髒話,

也不是沒有原因,

只是我懶的講。






複習考,瞎透。

考得很爛欸聽說我是這樣,

這次會幾分呢?

期待著到底會有多爛。






除了學,還是學,

我已經不想再講什麼。

事情總是有兩面的嘛,

可是另外一面怎麼會賤成這樣我也搞不清楚。






以後不要再向我保證任何事情

我受夠了你。和你們。

說謊好像是天性,只是為了求自己的利益

不要跟我來這套,下次我不會相信。

好心被狗咬,下賤。

連承諾都辦不到,到底算什麼男人。

再次聲明,我不會道歉,

因為我覺得我沒錯。






賤魚先生說,我的報台總打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看不懂,是吧?

這叫做故意,懂嗎。

很多事情你不懂,別亂講

純屬發洩和創作。






恨透做作、敷衍和說謊。

最好不要在我面前幹這三件事情

那很惹人厭,賤。

如果幹了,我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回報你。





同樣的一句話,

這世界腐爛了,廢人一堆。



































































































上一篇:骯髒_*

下一篇:9/2日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