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0:45:09小姿

倒楣

最近
是不是
倒楣透頂了我?!


上禮拜3晚上

製作英語高階會話課
話劇要用到的手抄
練習我的對話部分


好不容易全部做完
給我當機!!

從頭來過~
那就算了!!

隔天居然給我過敏+重感冒
去不了排演!!

氣死我了!!

那前一晚在努力啥?!



上禮拜5晚上

代班

抱著一堆
一包一包的義大利麵要煮
一轉身要拿剪刀剪開

GOD!

居然大跌倒!!

整個人跌坐在內場起不來
屁股痛死了!!

整個週末屁股都好痛!!

不過~好險!!
至少不是往那一排瓦斯爐那邊跌倒!!



禮拜天

趕著完成禮拜一要報告的教案ppt

結果給我做到一半又掛掉!!



禮拜一昨天
教材教法課上台試教

居然動畫叫不出來!!

15分鐘的教案
硬是變成不到5分鐘就草草結束的窘況!!



晚上睡覺

睡到一半想說手機銀幕怎亮亮的

一看


三天前寄的簡訊
現在回覆說
"未成功傳達"

是有傳多遠阿?!
三天後才說未成功?!



今天

更酷了!!
早上東奔西跑
電腦拿去修~

趕去學校也遲到
唯一上到的電腦課又沒點名

回到家
家人用電腦都沒事

一換我用


硍硍硍硍硍!!!


居然又給我暴斃了!!
是怎樣!!??


氣死我了!!




我最近是大走霉運是嗎?!?!?!?

救命!!

有夠誇張~


手機自己關機!!

電腦跟我唱反調!!

不是一直跌倒

就是這邊撞那邊撞的!!

全身上下都是淤青!!

好險現在是冬天


反正最近誇張的走霉運!!

拜託大家給我點好運!!

我是被下蠱了吧我?!

誇張耶!!

葉先生~

我特別要向你要好運拉!!!

你還欠我97個好運!!

天阿~

現在不就是我最需要的時機嗎?!



失眠也很誇張

每次睡不著~

只要想說看一下幾點了

每次

真的每次

誇張的每次


都一樣的3:18

是怎樣?!

我生日我記得住!!

不用這樣提醒我自己吧!!

鬼打牆耶


從暑假到現在耶!

每次只要失眠
都剛好
這時間拿起手機看幾點了!!


最近的生活

真的誇張!!


尤其
3C最近跟我做對很嚴重!!

這不是外星人才會發生的是嗎?!
就說我跟你走太近了~
搞的我現在也跟3C不合了!!

我看下學期
換我電腦課一開機就當機了吧

可以在over一點!!!!!!

上一篇:悔.省.悟

下一篇:人&情感

長大的猴子is大猴仔 2009-01-08 23:13:31

我好無聊~
我今天都沒看書~
可是我明天要考試ˊˇˋ\\

版主回應
都要新學期了~
我現在才看到留言= =”

FUNNNNNNNNNNY!!
哈!!
2009-02-04 23: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