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2:50:23小姿

人&情感

都會改變

 

不是嗎?!

 

 

如果不是變了~就只是更殘酷的現實...

這才是真正的一切!!

 

 

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瘋狂一起睡覺

 

過去

好像

一切都那麼的不真切且陌生

 

 

這次如果真的又受傷了

還站得起來嗎?!

 

 

你看過

 

最無助的我

最寧靜的我

最無賴的我

最可愛的我

最心痛的我

 

那我看到的你呢?!

 

 

你抱著我說

看到我這麼心痛你比我還痛

 

如果這次

是你造成我的心痛

 

那麼

這次還有誰來安撫我的無助我的痛

 

 

 

---------------------------------------------

大家不都在改變?!

我也變了不少

不是嗎?!

 

但我還是我

那個真切看待一切的我

 

有改變

 

回頭望

才會更體悟當初的自己

 

所以

我也後悔

 

很多很多

 

不懂珍惜

不懂爭取

不懂抗爭

我的幼稚

我的無知

我的任性

我的壞脾氣

 

 

過去的日子

改變不了

 

所以我一直在心中道歉

因為我愛面子

說不出口

 

 

抱歉了

我無意中傷害過的人!!

 

 

 

--------------------------------------------

嘿~黃先生

我的專屬心理醫生

快回台灣~

好嗎?!

 

我好想趕快跟你約出來

我們談一談

 

好久沒談心了

不是嗎?!

去美國快滿一年溜~

你是不是在美國樂不思蜀了?!

很過分喔!!

快回台~

我們去林口看夜景吃宵夜聊心事

你說好不好?!

上一篇:倒楣

長大的猴子is大猴仔 2009-03-09 17:49:25

烏~~看的我都要哭了~~~ㄒ^ㄒ

有時候真的會對自己以前做過的事有所後悔
不過已經做過的事根本沒辦法去改變
只能默默的在心理責備自己
默默的自責跟道歉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要做時光機回去打死以前的自己
較\\”他\\”不要這樣做 不要那樣作

不過把以前的自己打死了現在我就不再啦ˊ口ˋ
在想什麼~又不正經了XD~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總是在悔不當初的當下才知道自己以前有多討厭!!

回到過去揍扁自己...
我想我寧可告訴拍拍我自己的肩膀說~~

你做這些事~說這些話~生這些氣
不如去多吃一點東西~
搞不好會長高一點~胸部長大一點

回到過去揍自己~可能那個北七的我還會回我一拳勒!!
= =”
2009-03-11 02: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