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52:24小姿

悔.省.悟




what I have done?!


大三了

說句實話


最近的我

思考了很多


我的改變
我的失落
我的放棄
我的轉變
我的本質


一切表現有好有壞吧~我想!!

好的~
我想保持下去!!

壞的~
不可能時間倒轉從頭來過!!



其實想了想

上大學至今



實現多少自己當初的藍圖?!

忘記多少自己以前的規劃?!

來不及了!!


這3-4個月以來自己很沮喪!!

那天

跟小野一起說著彼此無力的點

說著說著

發現自己真的很無力!!

兩個人都有著同樣的感受和衝動!!


這個禮拜二
也就是12/1
遇到有點久沒見的IC 吳Jammy

和她聊了很久


發現

自己格局變窄了
國際觀消失了

才會被自己困愁住

談到她

因為實習
已經有公司booking她的畢業工作機會了!

托福.多益
都過了!

現在目標如果有機會
大四要去UCLA當交換生!


我問我怎這麼久沒遇到周曼蒂

她說她已經交換去美國柏克萊大學了!!
((還是派翠克大學我忘了= ="


我勒我勒?!


我知道問題點在哪了!!


豁然開朗

我是被自己困住了!!



消失的國際觀

消失的前進力

消失的一切一切


現實

生活

情感

工作

這些前因後果

我了解一切問題了!!



是時候

該停止原地踏步

和後退的行為了!!





今天和Peggy還有周大衛

聊了一天

我說我說


周大衛你快去加州定居!!

我和Peggy等著去找你喲!!



Peggy我們一起加油!!

都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而我而我

今天回家跟我媽開了口

我媽驚訝的回問我了幾個問題

然後

一如往常一樣

支持我


因為我反覆思量很久了

她相信我!

而且她從我小時候就常對我說

"人生是你的~我不能幫你做決定~你要學會決定自己的路"


她最後只問了我一個問題

"所以什麼時候申請?!"




現在

只剩一個問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我說我說

這是個跟自己長達一年的挑戰.對決



FIGHTING!!

 

PS.照片是去年聖誕節前夕12/22-23幫Charles先生去宜蘭慶生兩日遊的照片!

照片上的日期時間是因為重新裝電池而有誤!!

Charles先生現在美國南加大學當交換生~很想他!!

今年聖誕少了他不好玩~因為沒有壽星可以嚇  : )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倒楣

〝愛發呆〞 2008-12-08 22:20:50

阿姿小朋友

12月17號有沒有空阿

我歌唱比賽進決賽

來聽我唱歌杯

順便彌補一下上次沒看到你

哈哈

版主回應
好挖好挖!!
幾點??在哪阿???

你再傳簡訊或打給我跟我說吧:)
2008-12-10 0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