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03:33:53שם מדעי:

溫哥華的天氣好嗎

打了很多要給老公的文章

後來只打得出「溫哥華的天氣好嗎?」

結果終於買了機票要去溫哥華

然後發現溫哥華蠻冷的

中緯度吧

氣溫低低的

上次跟敏康姊聊到「在加拿大請朋友幫妳留意一份工作看看」

我知道我在國內剩三次機會

而我找到了其中一次

是服務過的金車葛瑪蘭

不知道後勢如何

但我相信不是台灣就是加拿大

再不然是英國了

我愛著祢

不是穩賺不賠的原因,雖然穩賺不賠很爽

不是到哪都橫著走,雖然我喜歡橫著走

我們一起挑禮物給女孩們吧。

我愛祢

10/31加拿大!

上一篇:FOREVER

下一篇:it's gonna get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