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19:42雲﹌×

快樂,漾

一大早睜開眼睛痛到快哭出來
眼睛超級痛的
後來照鏡子才發現眼睫毛跑進去了
痛!!!
慢慢弄慢慢弄才把它弄出來
好險((擦汗



在泡麵的時候我順便看一下簡訊
((睡覺的時候就有聽到手機在ㄍㄞ
晏傳來的
說要來我家拿小說
我回傳後沒多久他又傳來噹我:『這麼晚才起床,我都從台中回來了』
本來要傳回去:『ㄌㄩㄝ』
可惜我手機不能打這個
嘖嘖...


沒多久OA打給我說要來我家
ㄝ黑?有聚會的感覺






中午的時候OA來了
拿小說還有娃娃>///<
喜悅難以言喻阿>///<
哇哈哈>///<
((笑到臉抽筋>///<
  還是好爽>///<


我的興奮吵到我老杯老目了
所以我就和OA到外面的大石頭聊天
((我還特地帶公民課本出去看
  可惜沒啥用



沒多久吳豬載豬來了
晏就在後面
ㄝ黑?
大家的默契真好
((笑



後來我們在聊天
聊的很開心
平常的鎖事
從前的傻事
感覺到這就是幸福













和你們在一起,就是幸福
一些不如意的是是非非都遠了
真正的快樂伴隨著你們來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