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36:45雲﹌×

簡簡單單的幸福ˇ



今天和張智約好在學校讀書
那張同學吃早餐吃超久
害我一個人站在校門口好可憐ˊˋ



後來老張來了
我們到辦公室討論
阿簡還有二年級班導看到我們就叫我們去精神勉勵
老師叫我們想一下
我就說我上次講過了  叫張智去就好
張智悄聲說:這就是我不回北梅的原因
沒辦法!精神勉勵是北梅傳統

阿簡問:你們要喝牛奶嗎?
我和張智都搖頭了
((我怕牛奶=.=
後來阿簡又問:要吃餅乾嗎?
我大聲說:要!
哈哈哈  沒辦法><
阿簡拿來的時候分兩堆
一堆是阿簡給的  另一堆是二年級老師..
張智說:你吃了你就一定要去講了
我...照吃=.=




然後張智在三年級講了半小時了
ㄎㄎ..很會講阿
在那之前還裝詞窮=.=


在二年級的那邊是我先起頭
一個學弟問:學姊,你國中有教男朋友嗎?
我:這是學姊的傷心事
後來又繞到這話題
我就說:只要兩人在一起什麼都不做就會覺得很爽...
這時我才發現我用錯詞=.=..
((雖然是事實啦!
後來有人一直問我和張智有沒有交過
張智突然指我
我嚇到望著他
張智...您老瞎咪意思?



後來又啦咧到他們下課
我深深感覺:這屆二年級會很慘


回到辦公室看了一下書
聽老吳在說北梅最近發生的事情
有段很好笑
老吳:老師去勸架的時候還打老師
震驚的我問:哪個老師啊?
老吳沒說話  反倒是二年級老師開口了:我啦!
老吳:因為當事者就在這,所以我不敢講
原來老師臉上紅紅的不是痘痘喔...


晚一點我和張智去街上要買食物
可是...桃源居然關了?!
北港很少家賣吃的...
所以我們兩個去買飲料
喝喝...寒天梅綠><



接著我們晃回校園的時候再籃球場那底坐一下
可是我一直催他
因為我的物理阿ˊˋ


然後豬來了!!
沒多久吳豬也來了
接著就是威凱
ㄎㄎ...害我想辦同學會><
好想念相聚的感覺




那時我在算物理題目
吳豬搶過去算  後來又問一下張智
就很秋的說他會了
我算的時候居然遇到瓶頸?!
吳豬就說:問我啊!問我啊!
亙!那種表情很欠奏ˋˊ
可是我最後還是問他了...












後來我和豬先去買炸的((我餓了=.=
有看到叭撲
真好吃((笑

我買炸的時候一直跟阿姨啦咧
這感覺真好
可以口無遮攔  可以隨心所望

接著我和豬去國小的二樓抬槓
((因為溜滑梯有人ˊˋ
聊了一下天
很放鬆  很快樂
接著我們兩個玩拍照((無聊咩
喝喝...笑鬧聲中結束這次的聚會













幸福簡簡單單就夠了。


能和朋友們談天說地就是幸福
能和朋友們玩在一起就是幸福


簡單就夠了
我愛上這種簡簡單單的幸福ˇ
學校的新狗狗
可是腳受傷了ˊˋ
還記得過年我們在晚自習教室看書的時候
把鞭炮丟在水裡還有水管裡=.=...
每次晚自習結束都得走這條路
我很怕有『那個』
可是有朋友的陪伴
我不怕
反而笑容更多


長長的走廊

寫下滿滿的回憶


幸福簡簡單單就夠了。


能和朋友們談天說地就是幸福
能和朋友們玩在一起就是幸福


簡單就夠了
我愛上這種簡簡單單的幸福ˇ

上一篇:掃墓

下一篇:快樂,漾

2008-03-09 16:46:36

國中的時候白目了點
((擦汗

2008-03-09 15:48:11

把鞭炮丟在水管理.....
噗哧>///<

(笑死我

2008-03-08 23:22:07

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