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55:24雲﹌×

掃墓

今天我們家人一起去掃墓
((其實也沒有多少人拉  2、3十個左右
客家人都會自己挑時間掃
所以我們算比較快
((應該吧?

那條路很難忘
因為只要開著窗戶就有機會被樹刮到
而且有一段路很像雲霄飛車
((坐的時候會想念大悲咒=.=




圖圖是歷年的習慣
會在墓上灑冥紙還有蛋殼
((不要問為什麼  我不可能會知道=.=

有看到一把黑傘吼?
那時候阿罵在我們家說要帶傘
我問:為什麼?
哥:阿罵怕會下雨
我媽走出來說:亂講!

不過後來我們也沒帶傘
那是嬸嬸帶的
((本還要拿小花傘的...嘖嘖






實在是有夠豐盛...







這是土地公公


㊣那時候在拜土地公的時候
 有個阿杯站在我背後
 他的香燙到我背後
 我嚇到叫一聲:阿
 ((老杯回來的時候說我很沒禮貌  居然罵阿杯幹
   我就一直努力說我沒有
   明明就是阿=.=
 然後我又說:阿杯!北宋用鞏ㄟ鬥吼((不爽用講的就好






很多金紙
((媽媽級的都叫小孩子去燒
  真是的=.=..


  我們在燒的時候二伯母過來幫忙
  我就跟那群聊天的媽媽說:你們看阿恩
  有個嬸嬸說:不一樣啊!人家是從台北下來的
  我又說:難道阿近(嬸嬸)不是從台北回來的?
  嘖嘖...這嬸嬸=.=...




這是烤魷魚
是老杯用燒金紙的火烤的
((老杯每年都會這樣做=.=
蠻好吃的
((笑




這樣看過去好像很多人
不過也只有好像而已

希望每年的團聚都能多一點人
畢竟我們是一家人
不是嗎?

現在人與人之間已經很冷淡了
如果連有血緣關係的人都疏遠
那我們的下一代怎麼辦?






我喜歡和你親近的感覺
因為你是我在乎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簡簡單單的幸福ˇ

2008-03-07 19:48:34

我們又不一樣=.=


烤魷魚
↑妳除了智障真的還有脫窗

2008-03-06 22:04:35

你們好早ㄛ0.0
我們是清明那天大謝氏宗親會一起掃
((前年有次遇到泡泡和伊婷他們說!!伊婷他妹妹超皮 玩到嘴巴流血一直哭不停 雖然我很有愛心也很正義 可是我看到卻很想笑= 口=

為蝦米你老杯要烤蚯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