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7:49:29雲﹌×

今天,天氣晴

星期六ㄋㄟ和豬來我家
一個奶瓶娃娃是ㄋㄟ對我的祝福
((笑



晚一點幫爸媽弄完工作後我們到國中打球
建麒和油油到我家來
所以就一起去北梅
可是他們兩個沒下來打球
因為他們說他們出來很久了
所以就...閃人拉=.=


籃球場布滿落葉
還記得以前這個季節的時候
體育老師都會叫我們接葉子
接到才能打球
以前的討厭成了現在的懷念


本來吳豬不打球
他說會跌倒
可是後來互ㄍㄞ了很久他終於答應了
嘖嘖...盧=.=


我和ㄋㄟ一組
豬和吳豬一組
吳豬還是一樣強=.=..
可是他很過分ˋˊ
我守他的時候他就說:要不要球?
第一次我不甩他
因為國中他就這樣玩過了
第二次我手伸出來要拿
他就故意K我的腳
欠奏ˋˊ






回到以前的體育課
跟現在比...差好多










喜歡從前的汗水淋漓。

上一篇:快樂,漾

下一篇: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