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53:28草密

別哭

看了你的文字
猛然覺得 我們之間相距依舊那麼遙遠
在你塑造那一向可靠得體的形象下
無知的我 一度忘記你笑容下的疲憊
已讓你幾乎在某方面變成跟我一樣的人

原來日常的談話
都是你們所說的”逞強”


但你知道嗎?
那是多麼讓我心碎的字眼
談不上是痛徹心扉
卻確實的讓我心中的那個坑洞
更顯的孤立 空洞

我以為這段日子
那微小的自我成長
能作為你我心靈的小小引借
至少可以讓我一點一滴的收緊在手掌心中

我卻忘記
那些
早已在你的倦怠下
悄悄從手指縫細中流走了
當我們正為現實的忙碌存活於世
我忘記要好好收緊 好好握牢
你我的那份心靈撫慰


你知道嗎?
我從來都不只是想要做一個依附你的負擔
而是希望
能成為一個值得訴說的對象
無所謂你的煩惱是大是小

只要
只要你對我說出口的那一瞬間
我能感受到你眼中閃過的光芒是我奢望已久的
那就夠了
一切都值得了

有時 我實在是個很好敷衍的人
只要你的一個笑容 或者肯定的句子
我就能滿足好久好久
沉溺在你給我的溫柔裡
欣慰自己的心靈
此時的我
才有勇氣去窺視那顆破碎拼湊的心

但我明白了
那些心情
是我參雜太多自我奢望所建立的
我是否苛求你了?


總覺得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只是在那條看不見盡頭的路途上
我們因為恐懼以及被迫害後的不信任
而始終都在互相追逐
回頭一望
你正伴隨著喘息以及緊鎖的眉頭
凝視著我
當我們四目相對
我就能感受到
你跟我 是一樣的

一樣有著不安跳動的心臟
以及一雙奢望有人施捨擁抱的眼神


你的眼睛 一直都很好看
我只是一直沒跟你說過
你眼中閃爍著不斷追逐的光澤
是我心 漾起漣漪的唯一理由



所以
請你也別再哭泣
你可是人人口中的王子呢
而我
並沒有足夠的能力
能完全安慰你心裡的坑疤
我的無能
是我血裡帶來的 一生中的缺憾
我遙望著那個缺憾
雙手合十 向不存在我心中的神 誠心祈求
希望你幸福

”我們太懂對方
就最能傷害對方”
這是你說的 對吧?

上一篇:唱死人不償命XD

下一篇: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