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2:54:06草密

唱死人不償命XD

星期五才結束了大樂兵的折磨OTZ
簡直是唱死人不嘗命b

決賽忘詞忘的嚴重
害我在台上抖到爆

但這都不是重點bb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學校連乾冰都買不起呀呀呀!!!?
據說那些煙霧是殺蟲劑OTZ
媽媽如果這是真的
我囧在台上覺得煙霧像火災算了
最讓我想爆肝的就是味道臭的跟鬼一樣b

我想台前的評審
評完不送醫也半條命YDY



是說才藝表演的那首歌是獻給班上喔ˇˇˇ
唱完紅色向日葵走到鋼琴前面
拿出小抄的手抖爆了
一直狂抖bbb
彈鋼琴也狂抖

就這樣抖完一首鬼歌YDY

最感動的是班上同學都很賞臉ˇˇˇ
北鼻們你們最棒了ˇˇ
愛你們每個ˇˇˇˇˇ


最後請大家到士林去喝東西

只是我覺得那杯飲料好甜
甜到臉扭曲bbb(爆)


大家還再捷運上拍照的確很像土包子
活向觀光客真是熱血XDDD(何)



媽媽好愛你們ˇˇˇ
雖然那天我囧的很離譜就是了OTZZZ

上一篇:友情與戀愛

下一篇: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