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20:05草密

痴漢挫屎退散!!!!!Q口Q(喊)

(以下為今天對痴漢的發洩與怨言)

不想看就自動跳過吧各位!!!Q口Q
宅男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是說今天的精華應該是晚上部分吧|||OTZ
被英文補習班嚇到快要爆血了OTZ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真是快要嚇爆我了
從來沒有這麼痛苦的上英文課過T口T
就連最雖的國畫課也沒比這個慘
(可想而知有多慘||||)(爆)

真是他媽的雖!!!
我左右兩邊坐的

竟然都是....都是痴漢呀!!!!!!!!!!!!!!!!!!!

媽呀!!!!!!!!!!!!!!!!!!!!!!!!!!!!!!!!!!!0口0!!!!!

可惡|||||我當下多麼想要毆他們幾拳||||
真是有夠受不了的!!!
長的很O就算了OTZ(爆)
他那一口喙(國文上簡稱鳥嘴|||)又一直自言自語個沒完!!!

他媽的!!
沒人告訴你我最痛恨別人嘀嘀咕咕說個沒完了嗎???!!!!炎口炎
可惡還是不是男人呀
婆媽的要命!!!!!!!!!!!!!!!!!!!!!!

好想把他頭扭斷|||||
媽啦
真是氣死我了!!!!!!真是可怕||||
超像變態終極痴漢--阿X(我們班上的一個神經病)
而且他媽媽的一次出現兩個???!!!!

呀呀呀呀呀呀
英文補習班也太仁慈了吧?
竟然讓這種危害社會的人來補習||||
嚇爆我拉拉拉拉拉拉拉Q口Q


一個晚上受盡了痴漢攻擊|||
腦殘的差不多了|||OTZ

我看我以後多少對阿X這種神秘痴漢
有點免疫了 囧囧囧囧|||||




可惡||||
好想吐T口T
真是髒了報台||||
(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