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2:14:16草密

X! 恭喜你們屁股大=_=

今天真是中正某猛禽纇同學的大日子
X!!我誠摯的詛咒你們屁股永遠那麼大
臉永遠這麼醜
真是夠了!他O的!

恭喜中正某班同學因為屁股大而贏了比賽
恭喜你們用厚顏無恥的叫囂來慶祝勝利
恭喜你們班上有超沒球品的人妖男人群
恭喜你們把人撞倒還說恭喜你自己跌倒
恭喜你們惹人厭還不知羞恥的覺得滿足
恭喜你們那群沒變性完全的球員還能下場比賽
恭喜你們班上女生都比男生還要猛禽纇
恭喜你們的屁股把人撞倒在地還沒有爆炸
恭喜你們整了容還是這麼醜
恭喜呀!!!!恭喜!!!
真不是蓋的!
我生平第一次覺得驚奇
驚奇有如此變性不完全的球隊用下三爛手段贏球還這麼快樂
真是可憐你們眼睛都瞎了!!!!

恭喜你們下一場比賽遇上中正最強的校隊
恭喜你們下一場要被大家噓
真是期待看你們的屁股爆炸!!
X的好惹不惹
來惹我們班
挫賽啦你!!!給我滾!!我們只跟人類打球!!!

X的!這是我生平中看過最噁爛的對手=__=

打了那麼多只會動肝火
X的!!就當作被瘋狗咬吧=_=
我要去吐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