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2:18:45草密

國畫甲賽之又一篇流水帳=3=|||

有人的地方
就會有爭辯

無法去阻止
只好割捨
將他埋葬。

--------------------------
最近心情都好差T___T
是說雖然也跟平常的生活沒有差太多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有種說不出的無力感
感覺還真是差到爆了

與其說我這段日子其實什麼都沒做
倒不如說是 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好...

我快要受不了了
無力到想哭時
也只能呆坐在那裡
眼淚說什麼就是掉不下來
誰來把我打醒吧....

---------------------------

我真的很需要你
縱使你不存在
我這麼依戀的
竟是一個幻影
甚至永遠無法處碰到的你

要我怎麼做
怎麼交換
才能得到你給的溫柔呢?

我還要在這個世界的冷漠中等多久?
你在哪?
你是誰?


請在我有生之年 告訴我吧...


-------------------------

呀呀呀
是說最近買了裁縫車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好好的使用呀T口T
可惡
媽拉怎麼那麼多事情要做呀???

我恨死數學
也恨死國畫了
還有體育老師=____=凸

去他的世界上到底會什麼要有這種要人命的數學來煩呢?到底是哪跟蔥發明的又是哪跟蔥說一定要學的去他的有種給我出來來單挑呀這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生命簡直是迫害人類的高度文明就這麼毀在那些數學狂熱份子的手中拉到底要怎麼辦才能讓這個世界恢復和平呢就是不要再有數學拉去他媽媽樂的數學根本就沒有什麼實際作用難道有人真的會在平常生活中運用到狗屁三角函數嗎難到到菜市場買菜還要問老闆說ㄟ我要x+2y個蘋果娘拉有毛病呀這根本跟現實不符呀呀呀老天呀請讓數學從這世界上消失吧不要再來擾亂藍星的安逸居民拉!!!!!!!!!!!!!!!!!!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老頭們
沙鍋大的拳頭?
看過沒呀?=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