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2:49:53草密

去他的北七

老實講
就是這樣了
我不願意再去看太多事情
裝瘋賣傻我也無所謂了

反正這世界上的幼稚人這麼多
我就算拿衝鋒槍去征服地球
那些北七依然存在


的確
我是很冷血
自私的想去奪得想要的東西
看清楚才發現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捨棄



都捨棄。



如此的卑劣
我也許只是裹著人類模樣的佔有體
只想著想要的
只避免不想要的


渺茫
這世界對我而言全是虛態
不實的人們
多餘的
都太多餘了。









我想隱居
我想隔空殺人
我希望這世界上沒有北七
我希望這世界上沒有老師
沒有考試沒有數學

















還是無知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