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1:37:00草密

冷血動物

看完某人的網誌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冷血
因為我一點都產生不了共鳴
這種感覺
我完全找不到人去講

不是說我完全不喜歡這個團體
我承認它的存在
我承認它很優秀
我承認它的確有著許多許多的回憶
但我就是不知道
你們到底哪來的時間要這麼花痴

拜託別這麼天真
這是現實世界呀小姐們



媽的
相對的
我覺得我在你們面前真的很俗臘

OTZ
我完全不敢在別人面前講
對呀!我怕被罵
但是
我現在就是很看不貫某些人那麼花痴


完全失敗了

也許我就是很不喜歡某些人吧?
可能畢了業
至今都無法去認同某些人


所以呢

該死的
請別在我面前耍花痴
自以為要到什麼時候?
你以為你又懂多少呀?
北七
媽呀OTZ









可惡
我決定
以後就算我跌倒
姿勢一定也要很豪邁!





上一篇:媽媽!過年好囧

下一篇:去他的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