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2:13:06K.N.J.

引用心聲

對於被排擠的人 我只有一句話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惡之處
沒有人會排擠一個個性隨和好相處的人
沒有人會排擠一個重視自己也尊重別人的人









人之所以為人
就是因為充滿的變動與不確定吧
但是 我們往往所接受的卻只有一面兩面
例如說 是不是阿 對不對阿 這樣只有兩面的東西
我就親耳聽過好朋友私底下抱怨對方
不過
那就不代表他們不是好朋友阿
他只是怕告訴你 讓你難過生氣
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忍受建議呢









莎士比亞:「如果你借錢給朋友,將失去這位朋友。」
我不是名人,但我也有一句話:「如果想要失去這個朋友,就跟他住同一間房。」(學校宿舍多人共間,較不屬於這議題的範疇,當然狀況的產生一定也有)
以前我的高中同學前幾年聯絡上,要找我同住一間房,因為經濟能力都還不夠
我沒有答應,陸續她也找過我好幾次,我都拒絕
不是我跟她交惡,我也沒有討厭她,
只是我不想製造讓友誼有被侵蝕的機會。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