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12:45K.N.J.

矛盾

好幾次
都有想退出的心情
畢竟都大三下了
也許吧
我就是沒別人積極
我只是很害羞很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
學姐的頭銜真的讓人很有壓力
對我對妳都一樣

但我真的很愛排球
心情低落又如何
如果每次練球都這麼不開心
那為什麼要留?
但我真的很愛排球

小夢對我來說
真像是女排的母親
看到球隊的進步
說真的
我很開心
看到自己停滯不前
也許有退步(?!)
說真的
我很難過

也許吧
畢業後很難有機會再碰排球了
也許是該珍惜剩下的日子
也許是該把握
不能上場又怎麼
難過一下
還是能再繼續前進的對吧
我也想看到很棒的成大企管女排
我也不想成為累贅

今天我對妳很兇
可能很兇吧
但也不是故意的就是了
也許是發自內心就想這樣吧
也許只是心情不好

好羨慕妳們
相信妳們大學四年都能好好享受上場的喜悅
我發自內心的覺得你們很厲害
一定要好好把握

長進點
好嗎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引用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