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0:00:48K.N.J.

鈴鈴

他是我的98直屬學長
他是個很三八的人
他是個自戀狂
他是個悶騷的人
他是個很愛嗆人的人
他是個很自HIGH的人(他自己說的)
他是一個又正又帥的人
他是個當男當女都不奇怪的人
他是個對我還不錯的學長
最後一點是這陣子慢慢觀察他才發現的

剛開學的時候
看到鳳和嫺的學姊總能和他們聊很多
就覺得好羨慕
也許是因為都是女生吧
能聊的就比較多
心裡就默默的覺得
我也想要我的直屬是學姊
學姊好貼心
也許也是中山心理造成的吧...
其實在成大企管
女生很難被學長抽到直屬
所以我算是...運氣好(?)
這陣子有想了一下
他對我好像真的還蠻好的
直屬名單剛出來的時候
他有特地傳BBS的認證信箱給我
如果沒有認證信箱我就上不了BBS
剛開學
我口都沒開
他就有問我要什麼書
而其他人好像都是自己去問的
還有一些小細節
不太記得
比較明顯的覺得他對我很好是這兩天吧
我在網誌打了一篇排球
裡面提到了很想念中山排球
還提到了系排好像沒有很強之類的話
當初打這篇的時候
並沒有料想到會有大學的人看到
更別說是學長姐
前幾天鈴鈴突然在MSN跟我說
”你這篇流傳在很多人口中 所以我就去關心一下囉”
當時聽到我真的傻住了
整個變的很害怕
心裡還偷偷想我以後不敢去練女排了
總之他後來有安撫我一下= =
(拉回正題)
他有跟我說阿
他一開始加入系男排的時候
也跟我有同樣的心情
他們也打了一個多學期的低手
後來才漸漸練攻擊的
今天練球練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學姐叫我們休息一下
然後我學長就走過來
當時我有點傻住
他就跟我說”跟我練球阿 不要喔?”
我就說可以阿
(對了~我學長是男排隊長)
後來他就準備要教我扣球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其實我覺得還蠻窩心的
也許他是怕我無聊一直練低手吧
(其實我覺得我低手也沒那麼好 只是比較級)
後來雖然沒練成
因為他被女排學姊趕走了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還有阿
我學長把他舊的網誌關了
但還是會用它的帳號上線看別人的網誌
所以我一直連不到他的
之前我就跟他說他是潛水艇
都只會偷偷看我的文章
講完之後他就不潛水了= =
後來忘了為什麼
他就把他偷開的網誌給我了
要我幫他保密
雖然我覺得遲早還是會被抓包的...
恩...然後我就上他的網誌去看他的文章
他最近的心情跟我很像
才發現我跟他有好多相似點
我想他可能跟我一樣都不喜歡把不開心的一面公開出來
所以才會一直耍白痴
但也許是我多想了...


講了那麼多
總之阿~學長是好人
打在這裡是因為...





























































如果被他看到這篇
他大概又要開始自戀了吧= =
他是個不能誇獎的人...
讓我忍不住又想打一件事
前幾天是男籃新生盃
我們贏了
小鳳就叫我跟我學長說叫他脫衣服跑球場一圈
我就這樣跟我學長講
結果他居然回我說...






































































不行啦~我怕這樣連男生都會愛上我= =








上一篇:大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