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23:55:13簡簡單單

突然而來的忙碌

今天以前..............不忙

所以早上請了個假去幼稚園參加萬聖節pa

下午回來就...........一堆,一堆,一堆......事情

電話.mail不斷蜂湧進來

還好要銷帳的一早就已經弄好了

然後下午又看到白痴mail內容,忍不住想飆髒話罵人

還好,下班前很順利的把要出差的機票都先弄好了

不然,可能不只電話跟mail,連來現場找我的人也都要拉號碼牌了

現在剩一堆要訂位的

然後大家都下班了,我卻要留下來對車單(臭正x在我最忙的時候居然給我請假,工作丟給我)

好想放空回家喔

不過在小搗蛋的不斷搗蛋之下,我還是認命且順利的把今天該訂的機位大致上訂好了.

星期一,就不至於又堆了一堆要喊救命了

不過,接下來在出國前,應該都會呈現非常非常非常忙碌的狀態

退票.應收帳報表,後退款報表,今年度的後退款......

光想到我就頭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