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3:45:07簡簡單單

啊~~~~我打了好多大呵欠

從10/18決定要去冲繩的那一天開始

我沒停止忙碌過..........

除了訂機位.訂飯店.看旅遊書.找行程

再來就是每個星期潛水的練習

明天的墾丁潛水.下星期小學的園遊會.再來就出國了...

當然為了減肥每天要做的例行按摩運動也是一樣都沒少過

短短的半個月.發生好多事,

大老闆從台北來新竹餐敘.我抽中唯一三個獎中的一個獎

我們公司老大生日,大家幫他辦驚喜PA

也例行性的開始進入了11月的旺季

....

....

所以忙到好像過了半個世紀那麼久

不過大部分都是開心的事

我也忙的樂在其中

今天L先生休假回彰化,就剩我一個人在公司

所以沒有可讓我關注的重心,

午睡居然睡到起不來.醒來後又哈欠連連........

這才發現,我............真的有點太累了

昨晚加班到1:00,今晚要夜車下台南,明早還要驅車趕09:00到墾丁

現在想想,我是哪來的毅力讓自己這麼累卻又不抱怨還樂在其中呢?

希望去完沖繩後,一切會有答案且讓我清楚的了解這一切是值得的.

雖然現在感覺我快垮下去了

但我還是要振作,還是要有清楚的頭腦

誰來給我力量.按摩一下也好

接下來10天的工作天,我要作帳.繳帳.做退票.做休假交接.....

我去年也是在這個時間累垮的.因為會這樣一直忙到明年年初都不得停歇

今年別再垮掉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