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09:08:43簡簡單單

洩氣的皮球

昨天強忍著不想去想任何事

只想開心的吃著豐盛的晚餐

只想倒頭睡個好覺

但畢竟腦袋瓜總是不聽使喚

一早洗澡洗頭的時候

這個笨腦袋又開始一直胡思亂想了

開車到了公司停車場

終於控制不了淚水

嘩啦嘩啦的流下來了

哭了半個小時

心情還是沒辦法平復

看著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現在我不知道何去何從

離開好還是留下來好

某一瞬間,我恨透了這個地方

某一瞬間,我又捨不得走

我像洩了氣的皮球

在車上哭到不能自己

也許我真的太過情緒化

但我需要發洩的出口

100件對的,比不上一件錯的
也許我真的不夠努力
但是該努力的時候,我也是拼命去想辦法
人不是十全十美,我承認我沒有辦法做到很好

哭...

一方面是氣自己

一方面是失望

上一篇:加班ing

下一篇:突然而來的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