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1:22:13簡簡單單

瘦小的我也要征服海底世界---潛水初體驗之我的囉唆

在MSN裏這麼爽快的就說要帶我去琉球

說實在我有點嚇到

當然免不了也會想像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帶著有點興奮又有點忐忑的心情

就這樣往台中出發

.......

見到教練第一眼

哇~真是驚為天人

我的教練長的又高又帥(我很少說男人帥的.除了我們家親愛的)

跟網路上的照片感覺不一樣

又跟我想像的也不一樣

有日本男人的fu,也有台灣男人的可愛

光想到到琉球之後,會跟又帥又高的教練去潛水

整個就是興奮到不行啊

而且看到教練,我整個也安心多了

我也擔心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做沒做過的活動....

不過教練長的讓人蠻安心的

我也相信能當國際教練,是不會棄他的同伴於不顧的

對了,別想太多,我純粹就是要去琉球潛水,然後在台灣先預約好教練

到了當地再找他,一起去潛水就這樣而已喔

不過這次的潛水,我沒有在,做之前就先告訴親愛的

我怕他擔心.反對,又怕飛行傘事件重演......

所以我想上過課,確定一切都ok再說

因為沒有刻意要隱瞞,

所以上完課我在FB發了個訊息....裡面不經意的提到"潛水"

本想早上MSN先提這件事

不過他忙著presentation就沒機會說

沒想到他忙完後.....果然觀察入微的他,馬上就發現了

我想一般人看FB不會看那麼仔細(我真的只是淺淺的帶過"潛水"2個字而已)

還好這次他是支持我的.........我真是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還以為這次又要革命又要被大罵呢.....哈

這下,這趟琉球行我可以又期待又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