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0:54:58簡簡單單

瘦小的我也要征服海底世界---潛水前因後果

潛水這件事真的是說來話長

不過對於一向喜歡挑戰自己的我來說

這真是個美麗的意外收穫

話說這次要去琉球

實在有點不知道該玩些什麼

尤其又是自己一個人

若只是走走看看,又稍嫌寂寞了點...

上網找資料時,無意間找到與"鯨鯊同游"的海底活動(我想參加的是體驗潛水)

這對我簡直就是一大誘惑

馬上問了上次有去過的朋友(其實我不知道他只是浮潛)

結果琉球唯一的中文教練已經不在琉球,不過他給了我連絡方式,讓我聯絡看看

很意外的....我聯絡上了中文教練....他剛好人在台灣

更讓我意外的是............

教練居然很爽快的直接說要帶我去琉球潛水

不過唯一要配合的是,我必須先在台灣上整個2天的潛水課程

先拿到基本的潛水執照

而他只收我他在台灣教學的費用,其他到琉球的潛水費用全部由他負責

超開心的我,因為學費還是用一張OKA商務艙機票去交換

一樣爽快的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教練是PADI的潛水教練

所以我的潛水執照也會是由PADI發出來的

10/23是我第一堂潛水課

教練在台中,本來教練是要到新竹幫我上課

剛好他新竹的朋友沒空

我還是一樣爽外的答應衝下去台中上課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