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1:07:40簡簡單單

哭點很低

今天真的在你面前哭了.
講著講著,就哭了...
本來在你面前應該都要堅強的...

你說過你最怕女孩子哭了
希望今天沒嚇到你...
我想應該沒嚇到吧
因為你一直看著我笑....
是不是覺得我哭點低的笨的很好笑呢?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給我秀秀
在這個時候真的還蠻需要這樣的一個擁抱

喜歡坐在你的大腿上看著你
因為我們的高度終於相同
可以仔細看著你會放電的眼睛
可以仔細看著你性感的嘴唇
還有終於可以用力抱著你全部的身體
下次我還要坐在你的大腿上親吻你

我今天有跟你撒嬌你有發現嗎?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上一篇:只想任性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