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22:28:56簡簡單單

只想任性

請原諒我的大而化之及不拘小節...
請提醒我做的不夠好甚至沒做到的地方...
不是一定要為對方改變什麼
只是希望因為有你而變的更好......

謝謝你犧牲工作幫我弄網路...只為了讓我安心工作
謝謝你陪我吃晚餐...只為了我說我肚子餓
謝謝你陪我走到樓下...只為了保護我走黑黑的路
謝謝你跟我一起抬頭看天空...只為了我說要一起看月亮跟星星
謝謝你緊緊抱著我並摸摸我的頭說:乖,秀秀...
只為了我說我剛一個人在座位上哭了....

我知道我可以很堅強.....
但是在你面前,我就是不想要堅強,只想任性的當各被你呵顧的小孩,
可以一直這樣嗎......................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哭點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