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9:11:18PinkSis、橘φ

謝謝所有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這些ㄖ子~給我的支持~

有好多好多的人我想說謝謝~

果凍姊~小支~小羽~小踢~

猴子~小豬~旺旺~哥哥~妹妹~姊姊~

狠謝謝你們~

給我抖支持~

不管今天結果如何~

我不怪任何人~我不恨任何人~

因為~

事情就是這樣~

ㄊ有ㄊ的生活~

ㄊ有ㄊ的世界~

不要怪ㄊ~

不要罵ㄊ~

因為我還是會心疼~

從今天開始~

我不想再做任和解釋~

不想在評斷任何人~

因為~

我們要看的是未來~

而不是一直在回顧過去~

不管以後~

我們是不是好朋友~

我們還會不會複合~

以後再說~

因為不管ㄊ變得如何~

至少我們相愛過~

至少ㄊ給過我快樂~

ㄊ也陪伴我走惹一段ㄖ子~

謝謝各位~

我會努力生活~

讓自己過得比過去更好~

在這我也跟小帽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曾經讓我快樂~

謝謝你給我過歡笑~

謝謝你~

以後的ㄖ子要加油~

不管我們有沒有以後~

都要為彼此加油︿︿!!










上一篇:心中永遠的痛

下一篇:你的選擇

☆傻氣阿尼基↗ 2008-03-27 18:21:02

我的決定可能會讓你覺得很難過...讓大家覺得我很濺..不管大家怎麼說我怎麼看我都好..我欣然接受...現在的我只希望你過的快樂..不要在爲我的煩心...因為我不值得在讓你為我難過流任何一滴淚..
我也真的很高興可以看到妳打這一篇文章...或許你真的想通了...
往後的日子..我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快樂..甚至找可以找到妳的幸福..不管我人在哪裡我都會默默的祝福妳....

哥哥 2008-03-27 02:43:51

妹~人生中有許多的波折.不管是感情友情親情
都會讓人難過.可是你要加油.不可以喪志~
知道嗎?
哥哥會支持你的.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