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5:11:03PinkSis、橘φ

心中永遠的痛

朋友:妞~有什麼事情是你心中永遠的痛

妞妞:心中永遠的痛?哪方面的呢?

朋友:都可以ㄚ~不論感情~親情~友情!

妞妞:歐!窩想有兩件事情吧!!

朋友:哪兩件呢?

妞妞:第一!窩想你懂得!!就是愛情!

愛情永遠可以讓人痛撤心菲..永遠可以讓人失去理智..

曾經窩深愛一ㄍ人.愛到沒有我自己.在我的眼裡.在我的世界.在我的生活

全部都是ㄊ.我可以為惹ㄊ.放棄任何的權利.放棄任何的事情.全只為惹ㄊ

但.我也曾經狠恨ㄊ.恨ㄊ可以如此的絕情.恨ㄊ可以如此厲害.讓我深愛ㄊ

現在對於我來說.不敢奢求.不敢奢望.有人可以深愛我一輩子.無悔無求的

對我.現在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像一場夢.是ㄍ永遠都脫不了的夢.窩想醒

但窩醒不來.因為.現在又有另外一ㄍ人.跑進我的夢中.ㄊ告訴我.ㄊ愛我

ㄊ要照顧我一輩子.ㄊ要疼我一輩子.讓我不在受傷害.讓我幸福.讓我快樂

我現在.好像飛起來惹.感覺窩好輕.輕飄飄抖.但是我的心呢.好怕.好怕

好怕在受到傷害.好怕.怕當我深愛著你的時候.你也離開.就像ㄊ離開一樣

不給我任何機會.不給我任何安慰.一走了之.現在的我.承受不起任何保證

窩只想.用我的眼睛看.用我的心體會.去體會你對我的愛.我也狠謝謝ㄊ.

謝謝ㄊ.讓我幸福.讓我快樂.我也會努力.何你一起從夢中醒來.拋開過去

走向新抖未來...!!

朋友:無言ㄝ!!~問你一下~你給我說這麼久~是怎樣~浪費我時間~

   哈哈~沒有辣~窩懂你想說的~對惹~那另外一件事情呢?說芭~

妞妞:聽一下會死歐.你現在.在我家ㄝ.還喝窩的啤酒.抽我的煙~

   槓~不說辣~你走辣~

朋友:哈哈哈!!對吼~這是你家~好辣你說咩~窩聽!!

妞妞:嗯!這件事情~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永遠都丟不掉的痛~

   想聽?不可能= =!!窩打死也不說~除非~你裸奔樹林火車站~

朋友:槓!!說一下會死逆~裸奔~你想的美咧~你裸奔還比較好~哈哈哈!


以上是剛剛朋友來我家的對話..狠瞎..也狠無言..!!

不知道為啥ㄊ突然問窩這ㄍ問題..讓窩狠傻眼..不過..窩狠開心..

有人要當我抖垃圾桶..聽窩說垃圾..謝謝你..麻吉..窩好感動..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謝謝所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