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48:30PinkSis、橘φ

哈哈

我發現..窩真斗是白吃..

一直以來窩都是白吃...

窩可以毫無保留...

去相信一ㄍ人...

相信ㄊ..

不會害我...

結果事實證明...

窩是白吃...

這盤棋..

窩輸惹...

我徹底的輸惹....

輸的一敗途地...

我從頭到尾..

沒有去亂說..

沒有在毀謗..

只是..

想了解..

當初的問題點出在哪裡...

結果反而害惹自己..

把自己推向...

無底的深淵...

我的媽...

誰可以解釋一下...

現在是怎麼回事呢...

也許...

說話的方式..

改變一下..

就OK惹...

我會好好檢討....

謝謝你們這些人...

給我的指教...

我會越挫越勇....

我以後..

也會學會...

怎麼看清一ㄍ人...

怎麼提防一ㄍ人...

因為...

我學會保護自己惹.....

上一篇:傷痕

下一篇:心中永遠的痛

2008-03-06 12:42:40

妹妹~你是狠笨沒有錯~
不過我可以原諒你~
哈哈哈~
下禮拜哥要去台中~
要不要去?
要去的話打給我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