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07:57:49玄尋‧時夜

滅─(十一)變化

  「怎麼樣?闇...你不會...想放棄『它』吧?」格默奸詐的笑容,看在闇的眼裡十分惹人厭。

「哼...你以為我會這麼快就受你左右?」闇冷笑。

「如果我拿出證據呢?」語落,闇的心中泛起了一波漣漪,但很快又平靜。

「證據?你以為以隨口琥扯我就信了?」

「要不要信隨便你...不過呀~錯過了就不好了~」

格默從胸口緩緩拿出一樣物品,貌似一封黑紅色的信。

而這個舉動也讓刃注意到了,刃仔細的看著格默手上的信,

「那封信是..!」

「應該是闇在找的東西吧?」

刃轉過頭,看見自己心愛的女人走向自己。

「桐?不是叫妳去休息嗎?」刃皺緊了眉,擔心的看著桐。

「我休息了....只是很擔心他們的狀況...所以.....」桐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就知道。」刃輕笑,並沒有要責備桐的意思。

「妳啊...與其有時間擔心他們,倒不如多擔心自己一點吧。」

「知道了,你還是沒變,就愛操心。」桐微笑的看著刃。

「那是當然的啊....」

「對了,闇...他會怎麼做呢?」桐自言自語的說著。

而場上的兩人,正當刃和桐在說話時,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欸?你們看!剛不是闇還好好的嗎?怎麼...!」

「怎麼會這樣!?」眾人們面面相覷,震驚著倒在地上且血流不止的闇。

而倒在地上的闇,雖說流了很多血,但卻還有意識。

「你.....呵....挺卑鄙的...」闇虛弱的望著站在眼前的格默,發出一聲冷笑。

「不卑鄙的話又怎麼拿的到王位呢~」格默笑的燦爛,但十分故意。

「認輸吧!我是不可能會放棄王位的!」格默怒視著闇。

已經是全面性的壓倒了,還不投降?

「我既然是排在上級的....你就要有心理準備........」闇用將近氣聲的聲音說完,便狼狽的站起身。

準備要給格默一個前所未見的衝擊.....

上一篇:滅─(十)鬥爭

下一篇:滅─(十二)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