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07:54:29玄尋‧時夜

滅─(十)鬥爭

  ──斬空天台──

「我──刃‧彌爾頓,原本預定要以我最信任的屬下,闇‧判夜繼承我的位置。」

「但是。因為有人提出挑戰,因此,雙方便在斬空天台進行決鬥!」刃說完,便站上前。

「雙方請上前一步。」刃開口。

眾人以期待又擔心的想法望著兩位資歷都不淺的前輩,到底誰會接下王位?

「格默,你勇於提出挑戰,非常有勇氣。我期待你的表現。」刃對著這位心懷不軌的格默笑道。

「謝謝閣下的讚美....」格默心虛的說著。

「闇,我對你一直很信任,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刃失笑。

「沒問題。」闇閉眼悄聲說。

「雙方請彼此互相尊重且表達敬意,無論誰接下我的位置,都要好好的當位稱職的閣下。」

「我會拭目以待的。」

「比賽開始。」刃說完,便轉身走回桐的身邊,帶著幾分笑意的閉著眼。

他知道誰會贏。

風輕輕吹過,揚起了風沙,伴隨著一場未分勝負的比賽。

「闇...大家都是很資深的上尉...以一場愉快的比賽做收尾如何?」

可不能讓他也來壞了我的好事..!格默心想。

「我拒絕。」

「什麼!?」格默大叫。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心裡在盤算什麼?」

「既然你都已經知道的話...那也無法成為盟友了...去死吧!」格默緊握著手中的劍,瞄準要害攻擊。

「咻──!」格默揮劍的同時,闇只是靜靜的站在同一位置。

「哼!去死吧!」格默暗自得意,準備走離現場時...

「嗯─!呃阿─!」一陣驚喊,附贈的是格默倒地。

「像你這種背叛者,我闇‧判夜是不可能會被那種攻擊所制服的。」一道聲音從格默的頭上傳來,

難道他閃過了!?不可能!痛苦的格默這麼想著。

格默又不死心,吃力的站起。

「你...!」

「我在你攻擊的時候早已閃過,起身吧,格默。」

「哼...哈哈哈!你難道不想知道『它』的下落了?」格默咆嘯著。

「你這傢伙...!」闇‧判夜臉色瞬間變的鐵青,好像踩到地雷似的。

「怎麼樣!?是要讓步呢?還是要接下位置呢?」格默的臉龐十分猙獰。

刃看了遠方的狀況,感覺有些不尋常,依常理來說,闇是個非常冷靜的人,怎麼會輕易動怒?

除非...!

「嘖...!﹞刃咬緊牙,難道是因為『它』?

格默這老狐狸!闇說的果然沒錯!

闇跟隨我,就是因為『它』啊

上一篇:滅─(九)繼承

下一篇:滅─(十一)變化